注册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娱乐 >

鱼条Fish Stick首发全新专辑,由美秀集团制作人领军,第一波主打《行前准备》全面上架!

[提要]2019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新人乐团鱼条Fish Stick,由主唱Dennis、贝斯手雅各布和鼓手珊宝所组成,乐团曲风丰富多样,并融合不同元素表达最直接的情绪。 鱼条所创作出来的歌曲除了传达独树一格的价...

  2019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新人乐团鱼条Fish Stick,由主唱Dennis、贝斯手雅各布和鼓手珊宝所组成,乐团曲风丰富多样,并融合不同元素表达最直接的情绪。

  鱼条所创作出来的歌曲除了传达独树一格的价值观,更诉说着生活的欢愉与意义。历经长时间的筹备,鱼条早已蓄势待发,首波主打《行前准备》在12/12全面数位上架,歌曲以“珍惜,失去,逃避,窒息”串出整首歌浓厚的情绪,也传递着鱼条对情感最真挚的见解。

  鱼条的音乐能量无可限量,知名音乐制作人沈光远更赞誉鱼条将成为“台湾2020的乐坛惊艳”,音乐创作之路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胡俊松]
网络热门评论 鱼条Fish Stick首发全新专辑,由美秀集团制作人领军,第一波主打《行前准备》全面上架!
    凤凰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猫扑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本网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腾讯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猫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广东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