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娱乐 >

《婚姻遇险记》大结局 姜黎答应武功求婚画上完满句号

[提要]昨日,由演员韩雪、黄宥明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婚姻遇险记》在深圳卫视播出。该剧原班人马接档同系列电视剧《婚姻历险记》,演员们也凭借对角色的拿捏及走心诠释赢得不少网友的点赞。 昨日,随...

\

  昨日,由演员韩雪、黄宥明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婚姻遇险记》在深圳卫视播出。该剧原班人马接档同系列电视剧《婚姻历险记》,演员们也凭借对角色的拿捏及走心诠释赢得不少网友的点赞。

\

  昨日,随着姜黎答应武功(黄宥明饰)的求婚,《婚姻历险记》也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随着史蒂夫离开、岳小青迷途知返、武功扛起责任,姜黎也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圆满结局,引得不少网友感叹“兜兜转转还是你”。结局之际,多了一重母亲身份的姜黎全身散发着母性光辉,对于人生的感悟也是更加透彻:“有了宝宝之后,我才意识到原来当妈的人真的是潜力无穷”。回顾剧情,演员韩雪不仅呈现出了职场中人的独立、干练特质,还通过金句向观众传授了不少的“爱情经”。有网友肯定韩雪对姜黎这一角色的精彩诠释,“看完这两部电视剧,仿佛陪着姜黎真实走过了同样的经历”、“从沪飘青年到无私母亲,姜黎的成长也是观众的成长”。

\

  经过《婚姻》系列两部剧的播出,网友表示本剧演员再次展现了专业演员的“百变”特质,古装、职场、感情多题材灵活转变的戏路让不少观众为之鼓掌的同时,纷纷期待演员们的下一部作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亦玉]
网络热门评论 《婚姻遇险记》大结局 姜黎答应武功求婚画上完满句号
    本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搜狐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天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网易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凤凰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腾讯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广东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