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新闻 >

全国仅三家!益链科技通过首批可信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测试

[提要]11月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联合主办的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在京举行。在会上,国内首批可信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评测结果公布,仅有3家企业产品通过测...

      11月8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联合主办的“2019可信区块链峰会”在京举行。在会上,国内首批可信区块链供应链金融评测结果公布,仅有3家企业产品通过测试,益链科技旗下品牌鑫运链及运营平台经过严格的技术测评和公平公正的专家评审,顺利通过了本次测试,市场总监杜鑫女士现场领取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授予的证书。

益链科技市场总监杜鑫(左二)现场领取证书
      区块链号称是“信任机器”,“机器”要上岗,就必须要“自证清白”。为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于2018年4月9日牵头启动了“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此次可信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测试共包含27项测试项,涵盖了区块链技术选型、数据不可篡改性、平台普通存证功能等多项评测指标。技术评测将由专业的测试机构和第三方中立的测试人员进行。同时,政府部门、金融行业协会及相关单位的专家也会对此次评估测试进行评审,通过共识机制确保公平公正。
      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与应用模式,在金融、物联网、医疗、政务等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的宗旨就是为促进我国可信区块链产业的健康发展,帮助用户衡量区块链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增强用户对区块链技术的信心,规范区块链产品和服务市场。评测结果将通过各种渠道向金融、工业、政务、医疗、物流等行业推广,形成的报告将提交相关部门作为决策参考。
      在底层链技术方面,杜鑫女士提到,鑫运链及运营系统采用的是益链科技团队自主研发运营的面向资产数字化的许可链版本底层架构。鑫运链及运营系统是基于区块链增信的供应链金融和物流金融服务平台,能够基于业务真实性数据实现增信,并可实现核心企业信用流转,以满足链上企业融资贷款需求;入门门槛低,所有上链存证的银行或企业不需要自建区块链系统。
      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利用区块链技术探索数字经济模式创新,为打造便捷高效、公平竞争、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提供动力,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各行业供需有效对接提供服务,为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杜鑫女士表示,益链科技将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讲话,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利用供应链生态联盟、数据增信以及信用流转等三大区块链服务场景为中小微企业服务,为推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杨欢]
网络热门评论 全国仅三家!益链科技通过首批可信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测试
    网易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凤凰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搜狐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天猫网友: ≈   波点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其它网友:离心   ■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广东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