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新闻 >

肇庆市举行一等战功功臣迎春茶话会

[提要]...

1月17日,我市在湖滨大酒店首次举行一等战功功臣迎春茶话会。各届人士与33名一等战功功臣齐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肇庆发展。副市长、市双拥办主任、市公安局长董信奇,军分区政治委员杨宏伟到会祝贺。

肇庆是“铁军”故里,是英雄辈出的地方。在这片红色热土上,一代又一代人民英雄、人民功臣,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刻冲锋陷阵、出生入死、浴血奋战,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社会发展、人民幸福、世界和平立下了赫赫功勋,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

董信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功臣们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他说,你们是国之干将、民族之魂,是时代楷模,是学习的榜样,是无数优秀肇庆儿女的杰出代表。在革命战争年代,你们英勇善战、视死如归,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了不朽的功勋;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你们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满腔赤诚,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正能量。

当日,书画名家现场挥毫,向一等功臣赠送了书画;多位企业家向功臣赠送新春礼包;市爱促会向功臣赠送《战火中的一等战斗功臣》画册。充分体现了我市社会各界尊崇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邓光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曹晓旭]
网络热门评论 肇庆市举行一等战功功臣迎春茶话会
    天猫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搜狐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网易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凤凰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淘宝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百度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广东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