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黄晓明再捐3.7万口罩!追加1央视元宵晚会首次取消观众,宋丹虽是5G时代,仍要推荐给你这三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娱乐 > 正文
>

黄晓明再捐3.7万口罩!追加10台干衣机和鸡蛋,被赞御用后勤总管

[提要]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明星们纷纷捐款捐物,参与到这次的爱心驰援活动当中,知名男演员黄晓明正是其中之一。最后她还充满希望地表示"我们所有人都这么努力,疫情一定会过去的",让看到这则动态的人深受鼓舞。...

最近武汉的疫情一直牵动着万千同胞的心。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明星们纷纷捐款捐物,参与到这次的爱心驰援活动当中,知名男演员黄晓明正是其中之一。

2月5日晚上11点多,黄晓明的明天爱心基金官方账号转发了一则网友爆料,文中说:"黄晓明托朋友从南非采购了两批口罩共37000个,分别捐赠给天津南开医院医护人员、天津地铁及天津宝坻公安一线工作人员、现在在陆续运回国内,部分天津地区的都已经用上啦。"

同时她还提到,"晓明还专门留了一部分给武汉,正在想办法转运到武汉抗疫一线去",特别感谢了"买口罩、运口罩这一路上遇到的热心同胞和国际友人",大家都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最后她还充满希望地表示"我们所有人都这么努力,疫情一定会过去的",让看到这则动态的人深受鼓舞。

而在5日晚的早些时候,天津地铁运营官方账号就已经发文感谢了黄晓明的捐赠,还配上了黄晓明亲自录制的"加油"视频,为天津地铁"蓝精灵"们送上自己的感谢与支持,证实了这则网友的爆料。

文中说,"天津地铁收到了晓明哥的爱心祝福,'霸道总裁'黄晓明为天津地铁捐赠爱心口罩,并留言祝福天津地铁'蓝精灵'一线的地铁人你们辛苦了。"

同样是在2月5日,被网友称赞为"御用后勤大主管"的黄晓明,再次收到一线医护人员发来的"感谢信"。

这位网友身在武汉第五医院,据她透露,"今天收到了晓明哥捐赠的一大批鸡蛋,可保证医护人员和肺炎患者们,未来10天左右的鸡蛋,有利于基础营养的保障和身体的康复,这些蛋现在已经在食堂了。"

不仅捐了鸡蛋,黄晓明还追加了10台"超级实用"的干衣机给一线的医护人员,让这问网友大赞"感觉每天的吃喝用都被细心的晓明哥安排的明明白白,大家都觉得好幸福呀"。

3日,黄晓明就送上了140桶5升装的食用油,直接送到了医院的食堂,足够保证这家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及患者吃上一阵子。

而这家医院最早收到黄晓明的捐赠物资的日期其实是在2月2日。黄晓明直接捐赠了20台干衣机,直达医院,为医护人员解决了衣服干不了的大问题。

然而,早在1月24号,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官方账号就发文表示,“黄晓明和baby夫妇向其捐款20万元,用来采买口罩”。此举却被网友们疯狂吐槽“捐得太少”。

随后在1月26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官方账号再次发文称,黄晓明和baby夫妇追加了善款80万,前后累计共捐助了善款100万元。

截至目前,黄晓明和Angelababy以夫妻名义累计捐款达100万元,除此之外,黄晓明还单独为前线医护人员又捐赠了3.7万个口罩、30台干衣机、140桶食用油和大批鸡蛋等等。

黄晓明因为出钱又出力,捐的东西实用又贴心,获得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黄晓明武汉捐款##黄晓明捐干衣机##黄晓明被骂#

作者:十七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

关于明星驰援武汉的新闻还有:

众星为武汉捐款近3亿!张庭夫妇2000万夺第一,沈月捐2000元被嘲

吴宗宪向武汉捐300台吸尘器!现场被吐槽像推销,产品还曾遭投诉

44岁男星武汉归来宣布自我隔离!戴口罩神情疲惫,曾亲赴一线送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麒麟710与骁龙710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