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 11系列跑分出炉德国海福乐推拉门五金解决方案,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非急需包裹可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iPhone 11系列跑分出炉,差距太大,安卓仍需努力

[提要]在这份榜单中,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的iQOO Neo 855竞速版的成绩达到了504796分,而在上面那份榜单中,排名第5的iPhone 11跑分成绩都已经达到了530483分,并且iQOO Neo 855竞速版还搭载了8GB+128GB的运存组合,而iPhone 11...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对我们来说也是越来越重要,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和趣味。如果要问目前市场上哪款手机最受欢迎,我想大部分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苹果手机。对于苹果手机,众多果粉可以说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稳定安全带系统,以及超长的使用寿命。恨的是它极差的信号,以及续航问题。但是如果要问用户对苹果手机最感兴趣的是什么,那无疑就是苹果手机的跑分成绩了。

iPhone 11系列跑分出炉,差距太大,安卓仍需努力

如今,市场上有多家手机性能测试软件,他们的评测结果往往是用户在购买手机时的主要参考依据,比如安兔兔、鲁大师以及DxOMark。其中,安兔兔手机性能评测在国内可以说有着相当高的人气。近日,安兔兔公布了iOS设备的性能测试榜单,从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出,iPad Pro 3的跑分高达724908分,而iPhone 11 Pro Max的跑分达到了547059,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十分优秀了。

iPhone 11系列跑分出炉,差距太大,安卓仍需努力

可能单看上面那个榜单我们无法看出什么,那我们来和2020年1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做个对比,结果就一目了然了。在这份榜单中,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iQOO Neo 855竞速版的成绩达到了504796分,而在上面那份榜单中,排名第5的iPhone 11跑分成绩都已经达到了530483分,并且iQOO Neo 855竞速版还搭载了8GB+128GB的运存组合,而iPhone 11最高才4GB+256GB,由此可见苹果A13处理器十分强悍。

iPhone 11系列跑分出炉,差距太大,安卓仍需努力

综上所述,我们从安兔兔公布的这份榜单,可以明显的看出安卓手机和iOS手机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虽然,安卓手机一直在努力创新,但是依然无法完成对苹果手机的超越。对于这份榜单,你们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欢迎留言讨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