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线上教学及办公必备耳机推荐之魔这可能是最接近真实的iPhoniPhone全新黑科技!用嘴玩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线上教学及办公必备耳机推荐之魔浪mifoO7

[提要]最近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大家都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支持政府部门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疫情虽然严重,但是工作和学习可不能耽误。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实行线上教学及办公,由于这些硬性需求...

最近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大家都能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支持政府部门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疫情虽然严重,但是工作和学习可不能耽误。目前全国各地都在实行线上教学及办公,由于这些硬性需求,蓝牙耳机、电脑等数码产品销量极具上升。而且在疫情期间手机游戏也成了大家消磨时间最好的办法,作为手机游戏的好伴侣,一款是蓝牙耳机似乎必不可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蓝牙耳机魔浪mifo O7,希望能对有需求的朋友有所帮助。

特点一:佩戴舒适久戴不痛

与日常使用时长不同,疫情期间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网上办公,都对耳机使用的强度过大,耳机如果也体积过大, 会给学生的脊椎带来更多负担,也让学生更加容易感到疲劳,听课的注意力也不容易集中,这种体验来说十分不好。

魔浪作为专业运动耳机品牌,在佩戴舒适度上比市场面大部分耳机都要胜一筹。而这款魔浪mifo O7耳机作为魔浪目前最高端的产品,结合入耳式耳机和半入耳式耳机的特点,经过上百次微调3D手板,最终确定斜入耳式的耳机结构,单只仅重,轻若无物,特殊的造型设计最大限度了避免了听诊器效应,就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出现胀痛。

特点二:双麦降噪隔绝噪音

在家工作和学习时,谁都不希望被周围的环境噪音打扰,魔浪mifo为了保证蓝牙耳机远离声源,并且在嘈杂环境下拥有良好的通话质量,mifo O7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双麦智能降噪技术,通过内部的数字信号的处理引擎,形成反向的模拟信号来实现降噪的效果通过数字信号处理引擎,将外界的噪音影响降到更低水平,让通话效果和通话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降噪功能不仅于此,mifo O7在30KM/H的一定场景下也能有效降低噪声,如地铁,机场,骑车等环境,但目前疫情严重,希望大家暂时不要尝试。

特点三:连接稳定快速便捷

蓝牙耳机在提供便捷的同时,连接稳定性一定要好,O7采用蓝牙技术版本,配置的是高通最新一代智能芯片,使得耳机传输速率大幅度提升,连接距离更远更稳定而且mifo O7还取消了主副耳的区分,市面上的TWS绝大多数都有主副耳之分,先把音频信号传输到主耳机,再由主耳机传输到副耳机,这样既增大了延迟,又无法单独使用副耳机。mifo O7可以主副耳自由切换,随意一只耳机都可以正常使用。

特点四:续航持久,满足一天的使用需求。

蓝牙耳机的续航也是十分重要的,谁也不想使用一会就需要充电,超强的续航是mifo O7的亮点,O7耳机单次续航时间有7个小时左右,在真无线蓝牙耳机中已经算是非常不错的表现。同时充电仓还可以提供3次的充电,双耳总续航时间大约为28小时,使用完毕后放入充电仓即可自动充电。

特点五:极致音质 IPX7防水等级

提到音质,在线上办公的时候,耳机音质没那么重要,但在偶尔休闲娱乐的时候听一听音乐也是很惬意的。在音质的硬件配置上魔浪mifo耗费重金,携手倍声声学历时一年零两个月,针对不同音乐风格,百万次调校,最终为O7确定黄金比例的双动铁单元,只为更出色纯净的音效,将最舒适度最好的音质呈现出来。

同时耳机支持IPX7级防水,无论是运动出汗,还是用水清洗,都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是国产耳机里面唯一能做到这点的蓝牙耳机。

魔浪mifo虽然是一个主打运动属性的蓝牙耳机品牌,但却也是个十分注重耳机性能和用户体验的品牌,魔浪mifo的每一款产品都经过近千次调整修改,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这款mifo O7更是重新定义了TWS旗舰版。佩戴舒适,连接稳定,续航持久,这款mifo O7简直就是线上教学,网络办公的必备神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