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使用一加6一个多月,简单谈谈优木府风云山水情景景区丽江雪山峡吃粽子还能养生?让元祖龙粽告诉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使用一加6一个多月,简单谈谈优缺点

[提要]关于一加6手机使用一个月之后,简单谈谈优缺点吧:屏幕:购买一加6之前也看了很多测评,说一加6屏幕垃圾。...

【靓机街】关于一加6手机使用一个月之后,简单谈谈优缺点吧:

使用一加6一个多月,简单谈谈优缺点

屏幕:购买一加6之前也看了很多测评,说一加6屏幕垃圾。好的,根据实际体验。觉得还可以,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从iPhone8换过来没觉得哪里不对)光线较亮的时候会有点看不清楚,这点还iphone好。屏幕的尺寸很舒服,对比小米MIX2,有一种长脸的感觉,具体反映是拿起MIX2,会觉得些许不爽。

外观:觉得是安卓机里除了索尼之外颜值最高的。小米还可以,但是给人一种廉价感,实体机拿到手上就知道。

使用一加6一个多月,简单谈谈优缺点

系统:干净,不下东西就没乱七八糟的东西,0广告。一开始觉得别的安卓也干净,但是别的安卓系统,各个地方都有IOS的影子,而且界面,图标什么的显得逼格不足。

续航:续航方面有点弱,一天一冲非常非常勉强。快充是真滴块。

运行:买了8G+128G版本。打游戏发热控制的比小米好多了。常和朋友开黑吃鸡,小米MIX2S,iPhone(所有iPhone)都比不过,而且特效全开才能发热,他们都没全开。一加可以说是在安卓里面最流畅的手机了,用了一个月没有卡顿过,热与不热都没卡顿过。

使用一加6一个多月,简单谈谈优缺点

声音:这点比较弱,公放被iPhone打成睿智。

其他优点:面部解锁一瞬间,真的是一瞬间,管觉不到是锁着的。别说什么安全系数,能用照片解锁,太吹毛求疵了,谁他妈会这么做。白天解锁体验很舒服,晚上差点意思。习惯了这个解锁之后,觉得真滴方便,甚至不用去特意习惯。

使用一加6一个多月,简单谈谈优缺点

其他缺点:手机不用套的情况下,手小的人手掌的一部分会贴到屏幕,这样的话打字会中断,等等,使用体验很不舒服。套上套之后,完美解决。

使用一加6一个多月,简单谈谈优缺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