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英特尔要慌了?苹果或发布首款搭荣耀智慧全场景全球发布荣耀V3移动电竞规范化、职业化、全民化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英特尔要慌了?苹果或发布首款搭载自研ARM芯片的Mac电脑

[提要]2月25日消息,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或将明年上半年发布一款采用自主设计的ARM处理器的MacBook,并补充该处理器将会采用5nm制程工艺。有网友对今年iPhone 12系列将搭载的A14处理...

2月25日消息,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或将明年上半年发布一款采用自主设计的ARM处理器的MacBook,并补充该处理器将会采用5nm制程工艺。有网友对今年iPhone 12系列将搭载的A14处理器的性能进行了预估,猜测A14的Geekbench 5跑分或将追赶上15英寸MacBook Pro的水平。

此前就有消息曝光,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ARM处理器(尚不清楚是否为A系列),以此来打造自己的产品发布周期,不受英特尔的产品周期限制。此外,也有消息称,苹果自研的ARM处理器或许就是A14X处理器,由于笔记本内部空间更大,所以将配备上一颗性能更强大的芯片,而苹果也有类似的案例。

结合郭明錤的的报告,苹果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搭载自研ARM芯片的笔记本电脑,由英特尔的处理器到苹果自研处理器的转变,这对于苹果来说能够更好的将软件和硬件结合起来,参考iPhone手机系列,给苹果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

对于苹果首款ARM版笔记本电脑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