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为什么华为手机大家都认可?体验手机存储不够怎么办?用这个方法你的手机里有哪些实用又方便的A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为什么华为手机大家都认可?体验过华为售后之后,网友:真好

[提要]华为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40%,是国内第一手机大厂,余承东表示华为已经完成销售任务,2.3亿台的目标已经达成,如果不是出现意外,今年就能超过三星,成为全球第一。2.3亿台手机的背后是2.3亿用户,如此多的用户认可华为手机,靠的全是实力。...

华为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40%,是国内第一手机大厂,余承东表示华为已经完成销售任务,2.3亿台的目标已经达成,如果不是出现意外,今年就能超过三星,成为全球第一。

为什么华为手机大家都认可?体验过华为售后之后,网友:真好

2.3亿台手机的背后是2.3亿用户,如此多的用户认可华为手机,靠的全是实力。虽然华为手机的数量极多,从几百元到上万元都有,可价格越贵却卖得越好,售价高达16999元的华为Mate X被炒至8、9万元的天价,6899元的华为Mate30 Pro 5G是卖得最好的5G旗舰。京东的评价是清一色的好评,这就让人惊讶了,2.3亿台手机难免会出现质量问题,比如相机进灰,后盖出现缝隙等等,如果得不到妥善解决,还会有这么多人支持华为吗?

网友体验了华为的售后服务之后,表示:真好!很满意!

该网友买的是3799元的荣耀V30 Pro,这可是真正的高端旗舰,采用6.57英寸双挖孔屏幕,支持侧面指纹识别,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提供8+128GB的存储,前置3200万+800万像素双摄,后置4000万+1200万+800万像素3摄,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40W快充+27W无线快充。

为什么华为手机大家都认可?体验过华为售后之后,网友:真好

网友拿到手机后发现后盖有明显的缝隙,可以看到内部构造。如果是过去的塑料或是金属材质,有缝隙很好解决,用力压或许就会恢复原状,可荣耀V30 Pro是玻璃后盖,出现缝隙说明玻璃变形,只能找售后。

售后确认不是人为之后表示可以更换新机,换机时间一个小时,这期间客户给网友找了一部备用机华为Nova2s,以免影响正常使用,没想到半个小时售后就通知取机了。估计新机在仓库里,一个小时就是取货时间。

为什么华为手机大家都认可?体验过华为售后之后,网友:真好

网友拿到的是全新没有开箱的荣耀V30 Pro,当场拆封,当场检视,没有任何问题。整个过程可以说完美,华为客服不推诿,有问题直接解决,用户满意,评价当然会高。

虽然这只是个例,不能代表所有的华为售后,可华为售后都是统一标准统一要求,不管哪里都能得到一样的服务,或许这才是用户信赖华为愿意选择华为的真正原因吧!

为什么华为手机大家都认可?体验过华为售后之后,网友:真好

当然,愿意购买华为手机还与华为的技术实力有关,华为拥有自研处理器、自研NPU,以及更多自研技术;华为手机拍照是全球最好的,华为Mate30 Pro首创双主摄,一颗拍照主摄,一颗电影主摄,3D人脸识别安卓手机中只有华为用到现在;5G技术更是遥遥领先,搭载麒麟990 5G的华为mate30 Pro 5G已经上市一个多月,搭载高通骁龙865的手机还要等到明年3月才能大规模上市,即便如此,骁龙865还是因为过于匆忙放弃了集成,没有5G基带和WiFi,需要外挂骁龙X55。

为什么华为手机大家都认可?体验过华为售后之后,网友:真好

你是因为什么原因买的华为手机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