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18年5款“好”手机盘点,大神小米等 玻璃机身智能手机推想知道手机发烧友Pick的超棒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2018年5款“好”手机盘点,极具代表性,买了不亏!

[提要]目前国产手机已经追赶上像三星、苹果这种国际大牌,甚至在某些点上已经有所领先,而更重要的是今年用户的侧重点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回看过去的一年,手机行业可以说是跨步最大的一年,从技术的快速更新迭代,到创新的无处不在,目前国产手机已经追赶上像三星、苹果这种国际大牌,甚至在某些点上已经有所领先,而更重要的是今年用户的侧重点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颜值设计品质成为用户选手机的首要因素!那么眼看2018即将过去,这里来盘点几款今年我认为非常好,且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手机!

2018年5款“好”手机盘点,极具代表性,买了不亏!

▲OPPO Find X

这款手机是我认为今年国产最强手机,设计与创新的完美结合,颜值出众品质感非常高,且主流性能,关键是在大家都在吐槽刘海下巴的时候,find x的到来让所有人都看到,原来国产手机也可以做这样极致的设计,外媒同样为之竖起大拇指,以用户角度看,OPPO Find X即便我不买,但我也绝对不会讨厌或者说它不好!

2018年5款“好”手机盘点,极具代表性,买了不亏!

▲小米MIX3

小米在今年一直很稳,稳到让米粉都有些着急,当用户把所有期待都给到MIX3时,MIX3依旧稳扎稳打,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在成熟的技术上加以创新,也是因为稳,在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所有的槽点都变成了MIX3的优点,可以说MIX3是今年最扎实的手机!

2018年5款“好”手机盘点,极具代表性,买了不亏!

▲华为Mate20 Pro

mate20Pro虽然发布后遇到一些问题,但仍旧是我最看好的华为手机,整体看创新不强,没有太多特色,但这款手机细节做的太好了,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背面这块玻璃,当其他品牌都在为颜色下费苦心时,20Pro却在手感上做起文章,有纹理的背板是可以摸到的,并且有效减少指纹,非常适合裸机使用,要给它一个名头的话,Mate20Pro应该是今年最有品质的一款手机,很沉稳很贵气!

2018年5款“好”手机盘点,极具代表性,买了不亏!

▲魅族16/16 Plue

魅族在今年开始走下坡,而魅族16就是魅族的救命稻草,当然各个方面都做的非常不错,在同价位手机中当属最好,被用户称为真香机,在我看来,魅族16是今年最均衡的一款手机,当然它确实是一款好手机,从这款手机上能看出魅族是用心的!

2018年5款“好”手机盘点,极具代表性,买了不亏!

▲红魔 Mars

游戏手机在今年突然流行,虽然目前游戏手机不多,但红魔是突出的,游戏表现温控都是最优秀的,其中我最喜欢的点就是边框上的电容按键,当然游戏手机都对操控上做优化,像黑鲨的手柄,rog的一大堆外配,虽然都能达到预期效果,但这种做在手机上,随时随地拿出来用就能直接用,这种便携性是其它比不了的,而这也是未来游戏手机该有的趋势!

基本就是这样,或许每个人看法不同,但以上这几款绝对是没有异议的,并且这几款机型都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手机,买了不会后悔那种,好了在你们心中,2018年最强国产机型大家认为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