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APP红黑榜(2):与骚扰电话360手机发”5Q”海报 Q5电竞手机再上一个高度!努比亚红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APP红黑榜(2):与骚扰电话说拜拜,安卓手机必备的来电信息

[提要]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手机终归也只是一个平台,真正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和乐趣的是手机上的各种APP应用。我们的“APP红黑榜”就是为了向读者朋友们推荐真正好用的APP,以及告诉大家哪些是应该有所警惕的不良APP而生。...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手机终归也只是一个平台,真正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和乐趣的是手机上的各种APP应用。我们的“APP红黑榜”就是为了向读者朋友们推荐真正好用的APP,以及告诉大家哪些是应该有所警惕的不良APP而生。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名为“来电信息”的Android应用,它非常适合给那些不具备来电识别功能或者来电识别功能比较弱的手机使用。

APP红黑榜(2):与骚扰电话说拜拜,安卓手机必备的来电信息

由于现在骚扰电话无处不在,为此有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经陆续地在自己系统中加入了来电识别功能和骚扰拦截的功能。然而这样的功能并不是Android系统的标配,仍然有很多Android手机在面临骚扰电话时无能为力,例如使用原生系统的Nexus系列等。对于这些用户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款好用、易用的来电识别应用,来电信息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来电信息这款APP目前已经更新至2.0.6版,其主要功能是识别用户的来电号码归属地,并通过网络查询号码的标记状态,以悬浮窗的形式显示在通话界面上,告诉用户这个号码是普通号码、企业号码还是已经被标记过的骚扰号码。这样用户就可以快速了解来电号码的基本信息,再自行选择是否接通。

APP红黑榜(2):与骚扰电话说拜拜,安卓手机必备的来电信息

来电信息的号码识别信息主要源于网络,目前有百度电话号码服务、聚合数据手机固话来电显示服务(360)和搜狗号码通服务三个可选,用户可以选择其一作为号码信息查询的服务来源。此外考虑实际使用需求,它还配置有离线数据库,这样即使是在断网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基本的号码识别功能。

另外来电信息是支持用户自定义号码识别服务来源的,只需要点击版本号7次就可以打开隐藏选项,当然这些隐藏选项需要用户对手机参数设置有比较深入的理解,一般用户使用默认功能已经足够了。

APP红黑榜(2):与骚扰电话说拜拜,安卓手机必备的来电信息

此外这款应用还有一些进阶功能,例如主动标记功能就是主动提示用户进行号码标记并自动上报相应的查询结果,以充实应用的离线数据库。用户也可以安装来电信息的专用插件,实现号码信息添加至通话记录以及自动挂断的功能,从功能上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

APP红黑榜(2):与骚扰电话说拜拜,安卓手机必备的来电信息

在权限方面,来电信息是不需要Root的,可以用户直接安装应用以及插件就可以投入使用。由于涉及到通话、联系人、以及网络查询等功能,因此来电信息需要的是通话、联网以及联系人等方面的权限,数量上并不算多,也没有请求其它并不需要用到的权限。

目前来电信息以及其插件已经登陆Google Play市场,有需要的用户可以自行下载安装。如果手机不具备Google Play市场的,也可以选择通过我们提供的云盘进行下载使用。

下载:

关注微信号expkf01,第一时间获知精彩活动和原创科技资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8和苹果7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