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不要太冲动买手机,跟风,下面这预算1000左右,都能买到什么小米手机在欧洲热销,西班牙TO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不要太冲动买手机,跟风,下面这几款手机比较合适!

[提要]买手机是每个人最高兴的事,不过有钱了,就不要急着去买手机,要慎重考虑,买一台手机,一般都要用一两年的。...

买手机是每个人最高兴的事,不过有钱了,就不要急着去买手机,要慎重考虑,买一台手机,一般都要用一两年的。下面这几款手机是值的购买,前三款手机是新出来不久的。

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是9月19号在成都举办的发布会发布的。手机设计用了潮流镜面渐变色 /,2400万自拍旗舰 , 7.5mm超薄机身 ,6.26"小刘海全面屏 , 骁龙660AIE处理器 。拍摄功能描述,后置拍照:AI 双摄、人像模式,背景虚化、单色温闪光灯、暗光增强技术、高动态范围调节技术、全景模式连拍模式、面部识别。前置拍照:AI 背景虚化、AI 场景识别、还支持AI 智能美颜 6.0、前置自动 HDR、屏幕智能补光。 这款手机出来4天左右,热爱度是很不错的。

不要太冲动买手机,跟风,下面这几款手机比较合适!

华为荣耀8X

华为荣耀8X也是新品机,采用屏霸 高屏占比 2000万AI双摄, 91%屏占比。采用双纹拼接技术,配备6.5英寸的LCD显示屏,不过还可以获得5.5屏寸的手感,分辨率2340*1080,像素的密度为397 PPI。这款手机是低蓝光,可以减少使用长时间玩手机对眼睛的伤害。美观是特别好看,和小米8青春版一样,有着AI场景识别、AI超级夜景。还有16倍慢动作拍摄、3D人像光效等。

不要太冲动买手机,跟风,下面这几款手机比较合适!

华为play

华为play用的处理器是麒麟970AI芯片,和6.3英寸全面屏,有着4D游戏体验的效果。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色素为:1600万色,色彩饱和度:85%。屏幕尺寸为6.3英寸,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电池容量3750mAh,支持快充。有4种颜色,分别为: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魅焰红。版本分为:4+64G,6+64G,酷玩版6+64G和6+128G,也是一款很不错的手机。

不要太冲动买手机,跟风,下面这几款手机比较合适!

魅族 15

魅族15用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不像之前那样用的联发科。2000 万像素虹软 AI 智能美颜极速,人脸识别。索尼 IMX 380 + 索尼 IMX 350,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双摄。现在在官网的价格为1998元。这几款手机你们都喜欢吗?喜欢的可以在下方评论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