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绿野筑地:无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带你认识 flask 错误处理非洲黑人小孩举牌小朋友喊话祝福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财经 > 正文
>

绿野筑地:无人智慧酒店解决方案

[提要]“未来没有配备人工智能的房子,都是毛坯房。”——比尔·盖茨绿野筑地前言:比尔·盖茨关于智能预制装修的预言,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变成现实。酒店亦是如此,未来没智能化的酒店,将和毛坯房差不多。...

“未来没有配备人工智能的房子,都是毛坯房。”——比尔·盖茨

绿野筑地前言:比尔·盖茨关于智能预制装修的预言,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变成现实。酒店亦是如此,未来没智能化的酒店,将和毛坯房差不多。

在消费大升级的背景下,以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中心的变化愈加明显,场景化、智能化、个性化已成为主流趋势,智慧的、交互式的、环保的入住体验备受关注。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比尔·盖茨的豪宅,但是酒店通过人工智能化以及快速的、高性价比的、环保的预制新装修,却能让每个入住客人都能体验上比尔·盖茨家那样的智能、环保、交互式的便利生活!全球智能化的趋势已然形成,酒店智慧装修相当于智能高速公路,通过平台技术、云计算等解决方案让车与路、车与车、车与人、车与云、路与云,形成一体,协同实现智能交通,而协同,能让路和车都变得聪明起来。最终,实现万物互联。

经过智能预制装修的酒店,到底有多少优势呢?

一、人工智能技术将彻底改变房地产与酒店行业

人工智能技术将使房地产与酒店的开发成本预计节省60%、开发周期预计缩短70%、开发精度预计提高1000%!

人工智能技术融合最新的传感器、物联网、5G技术、区块链、网络通信、云计算及云服务技术,可为酒店提供数字信息化服务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并将有助于酒店打造特色品牌、扩大产品销售、增强用户粘度、改进服务质量、降低管理成本、提升入住客户的体验感及满意度。

人工智能与5G技术的应用给酒店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酒店行业与智能信息化的跨界融合已成为行业创新、引领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方向。可打造基于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新型智慧酒店,用科技手段提升酒店的管理、运营效率,如会议会务、入住办理、信息查询、智能安防、智能客房、空气治理解决方案、个性化定制电视等,全面提升入住旅客的商务、休闲、娱乐体验。

二、人工智能在酒店业的应用及落地

1) 访客系统智能化:通过多端联动的模式为访客管理提升效率,建立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访客通行系统和访客数据管理中心,集成人脸识别访客机、人脸识别闸机、前台一体机等设备。

2) 门禁系统智能化:搭载先进的人脸识别算法,让门禁智能起来。帮助酒店实现内部考勤、外部访客通行的轻松管理。

3) 迎宾系统智能化:基于人脸识别、感应技术等、标识重要宾客,打造智能VIP智能迎宾体验。

4) 通道系统智能化:将门禁、电梯、道闸联动,构建安全性和便捷性为一体的通道管理系统。

5) 停车系统智能化:实现高峰期车辆高效通行,提升停车场整体运营效率和停车服务体验

6) 安防系统智能化:丰富的感知、分析和预警手段,为酒店实现立体数字安防监控

7) 照明系统智能化:对酒店整体照明进行全面综合监控管理,推动酒店照明智能化管理与节能双发展

8) 消防系统智能化:综合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帮助酒店更快更主动地轻松应对酒店火灾

9) 空气治理智能化:以具有医用级别的杀菌消毒功能,空气净化消毒综合解决方案可解决酒店里的细菌、真菌、病毒、异味、放射性氡离子等污染问题,对空气中自然菌的平均消除率达到为98%以上(现场实测),可通过APP实时调节与控制。

10) 电气系统、网络通讯系统、视频监视系统、智能家居与电器系统智能化: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集成各种强电和弱电系统,让智能化渗透建筑的每个部分,实现有电即有智能的智能整装理想。

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构造网络通讯系统,无需布线,即插即用,让网络和电话无处不在;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构造视频监视系统,无需布线,即插即用;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构造智能家居系统,无需布线,即插即用,一步实现智能家居设备的集中控制;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控制各种酒店电器,无需布线,即插即用,一步实现酒店全屋家电智能化。

三、传统酒店装修方面的痛点

四、酒店预制装修的实施流程

1) 标准化设计:建筑设计与装修设计一体化,BIM协同设计;建筑、设备、管线与装修零冲突

2) 工业化生产:产品统一部品化、部品统一型号规格、部品统一设计标准

3) 装配化施工:由产业工人现场装配,通过工厂化管理规范装配动作和程序

4) 信息化协同:部品标准化、模块化、模数化,从测量数据与工厂智造协同,现场进度与工程配送协同。

五、酒店智能预制装修的特点与优势?

1) 智能预制装修时间很短:预计能节省工期70%,酒店能以最快的速度开业,及早提前回收投资,加快酒店的资金周转率;

2) 智能预制装修价格极低:预计能节省工费的30%-60%,极大节省酒店开张前的前期投入;

3) 智能预制装修环保效果很好:预计节水率85%、节能降耗70%、节约用材20%、工厂化率达到90%、基本100%的绿色装配、几乎没有甲醛,酒店装修完毕基本就可开业与入住;

4) 智能预制装修维护保养方便:装修预装式、模块化、可拆化、数字化、可追溯化,极大提高未来维护保养的便利性;

5) 智能预制装修智能水平超高:设计智能化、生产智能化、安装智能化、运营智能化、体验智能化

6) 智能预制装修装修效果震撼:装修模块化、风格多样化、背景可选化、运转智慧化

六、酒店智能预制装修能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提高酒店的入住率以及客人的满意度。

在前往酒店的途中,就可以通过手机预订好房间,通过手机开锁或者人脸识别,打开房门后,灯光自动打开,窗帘自动拉开,音乐自动响起,空调自动调至适宜的温度,空气净化系统自动启动,电视也自动打开,躺在床上舒缓一天的疲劳。还可通过房间内的智能语音设备或者机器人,进行语音交互控制,既方便又充满乐趣,让出行不再无聊。手机一键退房,快捷省事。

七、酒店智能预制装修易于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人员通过云端客控管理平台,可实现对酒店设备和客房的智能管理,通过大数据管理平台,收集酒店入住数据、营销数据以及云端客控平台数据,对所有数据进行整合分析,从而实现对未来营销的预测,精准营销,提高对客人的服务,还会减少酒店的投诉,提升酒店的口碑。

八、酒店智能预制装修能降低运营成本。

1) 酒店客控系统采用总线结构设计,一线到底,降低酒店布线成本、人工成本以及线材成本,缩短施工周期。借助大数据平台进行能耗数据统计和分析,节能降耗,打造绿色、低碳的客房。模块自检、设备巡检以及系统远程升级,可降低酒店的运维成本等。

2) 无线客控系统,在安装方面更加自由、便捷,无需重新布管、布线,仅需要布设强电零线火线,为酒店节省人工及材料成本,酒店无需停业即可完成智慧升级。

3) 智能预制装修·集成电气系统: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集成各种强电和弱电系统;让智能化渗透建筑的每个部分,实现有电即有智能的智能整装理想。

a. 集成电气·网络通讯系统: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构造网络通讯系统,无需布线,即插即用,让网络和电话无处不在。

b. 集成电气·视频监视系统: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构造视频监视系统,无需布线,即插即用。

c. 集成电气·智能家居系统: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构造智能家居系统,无需布线,即插即用,一步实现智能家居设备的集中控制。

d. 集成电气·酒店电器管理:利用电力载波(PLC)技术控制各种酒店电器,无需布线,即插即用,一步实现酒店全屋电器智能化管理。

九、国家相关政策对预制装修的大力支持。

绿野筑地 — 智能预制装修领导者

绿野筑地(Greenfield Decoration)是加拿大智能预制装修高科技企业,主要开发智能预装 — 预制装修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化三维测量、智能化BIM设计、智能化柔性生产、智能化现场装配、智能化电气集成、智能化家居控制等关键模块。

绿野筑地科技有限公司(Greenfield Decoration Technology Inc.) 围绕《Greenfield Decoration绿野筑地》品牌在全球形成了智能装配式装修产业生态圈,包括在加拿大温哥华的管理总部,在美国华盛顿州的研发中心,在美国纽约市、加勒比海安提瓜和巴布达、中国上海的营销中心,在中国佛山、无锡、杭州、武汉、成都、石家庄的生产基地。

绿野筑地主要为酒店、度假村、会议中心、写字楼、长租公寓、养老公寓提供奢华、智能、低价、快速、易维护的整体装修解决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7p好还是8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