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019年全球最畅销手机TOP这一次,华为HMS生态离我们还红米K30Pro:真全面屏+骁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2019年全球最畅销手机TOP10,华为小米没上榜!中国品牌是它上了

[提要]作者:虎龙吟2019年全球最畅销的手机是哪些?是不是你买的那一款?快来看,2019年全球最畅销手机TOP10榜单出炉了!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最新公布了“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TOP...

作者:虎龙吟

2019年全球最畅销的手机是哪些?是不是你买的那一款?快来看,2019年全球最畅销手机TOP10榜单出炉了!

国际调研机构Counterpoint最新公布了“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TOP10”榜单,为大家揭晓了2019年到底是哪几款手机最为畅销?最受消费者欢迎?

榜单结果还是挺出人意料的,十大最畅销手机中,居然只有一款是来自中国品牌的手机,其他九款居然完全被苹果和三星瓜分。果然还是苹果和三星的天下啊,苹果虽然整体销量已经掉至全球第三位,但它产品少啊,几款iPhone打天下,所以销量最好的几款手机几乎都是iPhone!而三星雄踞全球销量第一,所以自然也占据榜单好几个名额!中国就有点可怜了,居然只有一款手机上榜。

其实,苹果和三星霸榜也在情理之中,但中国的华为已经全球销量第二了,小米的红米(现在的Redmi)也一直相当畅销,怎么榜单里会没有它们的身影呢?最终上榜的中国品牌的手机是OPPO的A5,你想到了吗?

我们来看看具体是哪10款手机荣登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TOP10吧,按照销量排名依次是:苹果的iPhone XR、iPhone 11、三星的Galaxy A50、Galaxy A10、OPPO A5、iPhone 8、Galaxy A20、iPhone 11 Pro Max、iPhone 7、iPhone XS Max。其中,苹果一骑绝尘,在前十名中霸占了6个席位,而且还收获了冠亚军。三星同样很厉害,夺得三个席位,其中三四名被三星拿下。中国之后OPPO凭借A5这款手机拿些了第五名,虽然仅仅只有一款,但名次还不错。

华为虽然整体销量已经攀升至全球第二,在中国市场更是雄踞第一遥遥领先,但从单款手机2019年的销量看,依然没有一款手机能够挤进全球前十。而小米曾被认为很有希望挤进前十的,毕竟Redmi有多款手机销量一直很好,但最终结果还是让人失望了。另外,一直跟OPPO在宣传和销售方面并驾齐驱的vivo,这次也未能有产品上榜。

根据Counterpoint此前发布的数据,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 亿台。以这个数据测算,销量排名全球第一的苹果iPhone XR 在2019年单品销量超过了4450万台!排名第二的iPhone 11的销量也达到了3120万台,中国的OPPO A5销量则达到1930万台,逼近2000万台大关。排名最后的iPhone XS Max的销量也接近1500万台,换句话说,其他任何品牌的任何一款手机在2019年的单品销量都没有达到1500万台这个规模。

2019年全球销量前三大品牌分别是三星、华为和苹果,销量分别是亿台、亿台、亿台。从竞争方式看,苹果一直是几款精品打天下,而且一直走高端路线,也赚取了这个行业绝大多数利润;而三星和华为包括小米、OPPO、vivo则都习惯于机海战术,一年发布的新品手机往往多达十几款,策略是高中低端都有,希望覆盖尽可能广泛的人群。

那么,你心目中,2019年最好的手机是哪一款呢?不妨说说看。

欢迎关注虎龙吟,看尽科技互联网大事小情。联系与合作请私信留言。

虎龙吟,科技互联网领域独立观察家,全平台资深自媒体,覆盖千万读者群。

微信关注公众号“虎龙吟”,随时奉上最新科技互联网台前幕后最劲爆消息和热辣点评。

好内容,多分享。有想法?请评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iphone8长宽高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