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YouTube或在11月8日登2018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与春节宅在家太无聊?这21类超级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YouTube或在11月8日登陆任天堂Switch

[提要]一直以来,使用过任天堂Switch的用户都知道。尽管Switch在游戏方面十分强大,但至流媒体视频上并没有太多资源。...

【手机中国新闻】一直以来,使用过任天堂Switch的用户都知道,尽管Switch在游戏方面十分强大,但至流媒体视频上并没有太多资源。近日据外媒报道,不少用户在任天堂网站上看到了关于11月8日可以下载YouTube本地应用的建议。


YouTube或在11月8日登陆任天堂Switch


任天堂Switch(图片来自网络)

该媒体表示,任天堂发布应用程序已经是势在必得了,谷歌让YouTube无处不在,而任天堂对YouTube上的3DS和Wii u等系统应用并不陌生。那么在专门为其设计的触屏游戏机上发布这款应用将会更加具有意义。

如果上市的消息是准确的,这对Switch来说可能是一个重大消息。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款设备从来就不是真正的媒体播放器,但随着YouTube的不断发展,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虽然许多人已经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拥有YouTube,对于那些既想在一个系统上观看又想玩游戏的年轻用户来说,这可能是最酷的方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的区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