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又一个互联网大佬宣布做手机,P2020年手机别盲目乱买,这3造福家庭!固生堂中医与广州中医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又一个互联网大佬宣布做手机,PPTV打造无边框情怀

[提要]前脚乐视宣布做手机,后脚PPTV也来趟这个洪水。在被苏宁收购度过了一年多的“蛰伏期”后,视频供应商PPTV终于开始发力破局。2015年苏宁范志军接任原联想副总裁吕岩,出任管理委员会主席时便表示,PPTV一定会做自己的智能硬件,打造自己的云生态。...

前脚乐视宣布做手机,后脚PPTV也来趟这个洪水。在被苏宁收购度过了一年多的“蛰伏期”后,视频供应商PPTV终于开始发力破局。2015年苏宁范志军接任原联想副总裁吕岩,出任管理委员会主席时便表示,PPTV一定会做自己的智能硬件,打造自己的云生态。

2015年4月10日下午,乐视发布首款手机产品前夕,消息人士透露,视频网站PPTV也要进军手机行业,小编也获取了PPTV手机的外观谍照。

又一个互联网大佬宣布做手机,PPTV打造无边框情怀

小编向PPTV方面求证,PPTV证实了这一说法,并透露可能在4月22日发布手机操作系统PPOS。

又一个互联网大佬宣布做手机,PPTV打造无边框情怀

又一个互联网大佬宣布做手机,PPTV打造无边框情怀

据悉,该机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超窄边框设计;在内容方面,PPTV手机将利用PPTV视频内容分发资源。

又一个互联网大佬宣布做手机,PPTV打造无边框情怀

今年1月苏宁范志军接任原联想副总裁吕岩,出任管理委员会主席时便表示,PPTV一定会做自己的智能硬件,打造自己的云生态。PPTV将融合内容、苏宁渠道和厂商合作伙伴在内容-平台-硬件-渠道方面的优势,打造全景式的、开放的、属于PPTV的智能生态体系。

苏宁宣布亿2.5亿美元投资PPTV,占PPTV公司44%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苏宁或将通过旗下PPTV布局手机领域。苏宁布局手机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此前有传言称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与锤子手机CEO罗永浩曾商讨苏宁战略入股锤子手机事宜。

又一个互联网大佬宣布做手机,PPTV打造无边框情怀

而在今年1月,苏宁范志军在接任PPTV管理委员会主席后曾表示,2015年PPTV的公司战略包括布局智能电视、盒子及手机、户外大屏等智能终端入口,打造多端生态系统。需说明的是,苏宁去年的业绩被PPTV拖累,其年报称,“PPTV仍处于快速布局、快速获得用户阶段,因此在研发、人才、内容等方面保持了持续增加的投入,报告期内亏损48527.1万元。”

对于PPTV手机的投入和市场前景预期,苏宁人士表示,如果有确定消息公司会及时披露。PPTV手机的出现,苏宁对智能手机的执念似乎越来越深。PPTV借鉴了乐视的经验和模式,而乐视的成败尚不可预判,PPTV作为效仿者恐怕难圆苏宁的硬件梦。

关注微信公众号:科技之窗(techwindow)。给你提供与众不同的科技盛宴、犀利点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