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iPhone 7靠一边! 下半人工智能加大数据解析,vivoCES2019|LG全球最轻1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提要]【PConline 杂谈】2016年转眼间就过去一半了,上半年手机厂商都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厮杀非常激烈。纵观国际厂商,苹果出乎意料地出了部iPhone SE,意图挽回一些由于创新不足所带来的颓势。三星的S7系列强劲势头让三星收获第二季度近两年来利润新高。...

【PConline 杂谈】2016年转眼间就过去一半了,上半年手机厂商都纷纷亮出自己的杀手锏,厮杀非常激烈。纵观国际厂商,苹果出乎意料地出了部iPhone SE,意图挽回一些由于创新不足所带来的颓势。三星的S7系列强劲势头让三星收获第二季度近两年来利润新高。LG大胆尝试模块化,但G5却是叫好不叫座。HTC手机失利,重心逐渐转战VR。而Windows mobile手机依旧半死不活……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而在国内厂商方面,“PPT手机”一词成为热点,大多数旗舰处于买不到的状态。上半年凭借R9系列的大卖,OPPO成了最大赢家,vivo不甘落后X系列蓄势待发。而下半年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呢?下面我们将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旗舰,如果你有换手机的打算,不妨关注一下。

iPhone 7:人心所向

苹果的iPhone向来是人心所向,设备质保服务提供商Insurance2Go对1000多名用户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半数iPhone用户打算在iPhone 7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售后立即选择升级。接近80%的iPhone用户选择在iPhone 7发售日或以后时间升级。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渲染图:iPhone 7(左)iPhone 7 Plus(右)

如今iPhone 7的发布时间已定,iPhone 7将于9月12日正式发布,但在iPhone 7未发布之前,关于iPhone 7的各种信息还是满天飞。我们这里就盘点一下比较靠谱的信息。

相较于iPhone 6s,iPhone 7外观设计没有太多明显的变化。依旧是全金属机身,依旧是大白带,依旧是突出的摄像头。不过对于向来被人诟病的大白带,iPhone 7做出了一些改变,iPhone 7背面不再是割裂感的三段式设计,而是通过天线设计的改进把白带移到了不显眼的底端和顶端。iPhone7的Home键将会改为不可物理按压式设计,但位置和造型基本没有改动,而是会整合3D touch技术,通过Peek和Pop的不同力度触控按压,实现原先物理按压效果达到操控目的。同时这样集成元件还可以更好提升指纹识别的性能,并降低Home键进水等损坏问题。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iPhone 7外观确实没有给我们太大的期待,不过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7还是给了我们十足的期待。首先iPhone 7配备全新A10的处理器,并且仍然为双核设计,单核性能依然强悍,GeekBench跑分可达3000多,逼近iPad Pro里边的A9X,iPhone 7单核默秒全。其次iPhone 7的RAM为2GB,iPhone 7 Plus为3GB,但iPhone 7放弃了16GB的版本,取而代之的是32GB版本,售价依旧是5288元起。用户想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不一定要买64GB版本,可以省点钱买32GB。此外据悉iPhone 7的ROM还将推出256GB ROM的太上皇版本。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还有信息显示,iPhone 7除了取消3.5mm耳机接口外,还将配备无线充电功能,这让iPhone 7又多了一个让人期待的亮点。而根据这么多的谍照曝光来看,iPhone 7有双镜头版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总的来说苹果iPhone 7/7 Plus在外观设计并不会给我们太多期待,但功能与硬件上面还是会有让人期待的惊喜升级。

三星Note 7:与iPhone 7分庭抗礼

第七代iPhone就要出来了,作为苹果的劲敌三星势必也卯足了劲要与其一决高下,如此看来,下半年扛大旗的三星Note 7就非常值得期待了。

从各路大神的渲染图可以看到Note 7采用珊瑚蓝、玛瑙黑、钛银灰三种配色、配备双曲面屏以及金属机身,看起来相当惊艳。Note 7是三星的一记重招,外观足以碾压苹果的iPhone 7!渲染图也将新一代的S Pen完整呈现,看起来造型和上一代差别不大,不过估计使用功能方面将会有新的突破。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不过光看表面是远远不够的,空有华丽的表面,若没有一颗强大的心脏,是不够完美的。咱们来瞧瞧Note 7硬件配置到底怎么样。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韩国运营商SK Telecom贴出Note 7的产品页面

三星Note 7将搭载高通骁龙821或823处理器,或许有版本会使用Exynos 8893处理器,也有最新消息说Note 7只是搭配骁龙820或Exynos 8890(悲伤脸),同时内置10nm工艺打造的4或6GB LPDDR4 RAM,并且提供和三星S7同款1200万像素Dual Pixel摄像头。屏幕方面为5.7英寸,据说三星只推双曲面屏版本,分辨率毫无疑问将会达到了2K级别(2560×1440像素)。此外,三星还为这款年度机皇配备虹膜解锁,支持IP68等级的防水防尘、USB Type-C接口等。其他信息还有机器整体尺寸为153.5×73.9×7.9毫米,重量为169克,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快充。

据悉三星Note 7将先于iPhone 7一个月发布,具体时间为8月2日,作为iPhone 7的最大劲敌,令人相当期待。

OPPO Find 9:充电只需15分钟

上半年凭借R9系列的大卖,OPPO成了最大赢家,似乎接下来OPPO只需要快马加一鞭便可以再上一层楼。作为抗OPPO旗舰大旗的Find系列自从Find 7推出已经2年多了,如今Find 9酝酿了2年多,正所谓酒越久越醇,相信OPPO Find 9会带给咱们相当大的惊喜。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OPPO Find 9谍照

此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疑为Find 9的真机渲染图,机身造型感觉和Find 7比较相似,2.5D玻璃,貌似更薄,而最值得注意的是原本Find 7正面底部的蓝色弧形呼吸灯竟然变成了彩色的,感觉挺酷炫的,是时候给手机外观搞搞新花样了。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OPPO Find 9的外观向来给人惊喜,而配置方面OPPO Find 9也给人惊喜。据微博网友最新的消息,OPPO Find 9拥有一块5.5英寸2K分辨率双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拥有惊人的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此外该机还拥有前置1600万+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电池(支持VOOC闪充)以及Type-C接口。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此外还可以从造型上看出,OPPO Find 9延续了上一代顶部底边曲面设计,后置看起来是双摄像头、双LED闪光灯,扬声器则占据了背部面板底部一大块位置,可能在音频方面会带给我们一些惊喜。之前曾有消息称,OPPO Find 9最让人期待的地方莫过于配备新一代Super VOOC闪充。从当时在巴塞罗那MWC展示的情况来看,充满250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15分钟,这项黑科技实在是让人感叹。那么大家期待这款超级旗舰吗?

华为Mate 9:麒麟960

作为华为的旗舰担当,Mate系列自上市就受到的广大用户的好评,Mate 8的出色表现,让人相当期待下半年上市的华为Mate 9。此前据外媒GsmArena报道,华为已经发出了媒体邀请函,确定在IFA展会的前一天举行新品发布会(德国时间9月1日),届时Mate 9或将正式登场。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不过随后有华为高层出来澄清并不是Mate 9,那照高层说法并结合从官方给出细节来看,9月1日发布的新机应该是Mate S的升级版,Mate 9预计要到今年11月份左右了,需要更多的时间准备,Mate 9也许是在准备着大招?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华为Mate 8

据悉,Mate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16nm工艺制程,公版A7x(ARM下代高性能核心)+A53架构,同时还会对GPU进行升级,理论上性能会比上代950强不少。值得一提的是,麒麟960会整合LTE Cat.12基带,并支持CDMA网络,换句话说,960也许会成为华为首款全网通Soc,这比起之前采用外挂基带的做法无疑更优。不过也有一说Mate 9将会采用麒麟970处理器,华为的海思麒麟970是台积电10nm工艺的第一款定案芯片,不过目前关于970处理器的信息比Mate 9还少,搭载麒麟960的可能性更大。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Mate 8备受好评,其所搭载的麒麟950表现出色,因此升级了GPU的麒麟960让人更加期待。而刚发布不久的双摄像头P9相信也让华为在双摄像头领域有了一定的技术沉淀。总的来说Mate 9还是蛮令人期待的。荣耀V8已经上2K屏来支持VR,相信Mate 9也不会缺席,还有压力感应屏幕也将在今年爆发,估计Mate 9也会有。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正在研发全新的EMUI 5.0系统,UI全新改变,预计将在第三季度发布。由此来看,很可能会和Mate 9一同登场。

考虑到Mate 8上市之初的定价(2999元-4399元),有了徕卡双镜头和麒麟960加持之后,华为Mate 9很可能会略高,冲击4000-5000元价位,与苹果、三星直面抗衡。

Nexus系列:谷歌亲儿子

宏达的手机业务近年来历经起伏,H(elp)T(his)C(ompany)复兴俨然要成为科技圈又一大幻觉。在外界看来,HTC业务重心似乎转向VR,而据外媒消息,下一代谷歌亲儿子(Nexus 2016)将由HTC代工,预计在第三季度发布,这对于肠粉而言可能是个好消息。这也让我们对HTC和Nexus再次抱有期待。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据悉谷歌今年的Nexus将会有两款,代号分别为Sailfish和Marlin,都将由HTC代工。而我们所说的是Marlin,目前代号为Marlin的Nexus新机已经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该机的单核跑分成绩为2084分,而多核跑分成绩为4969分,整体表现并不突出而且低于多数目前采用高通骁龙820平台的机型,可能是因为工程机的缘故。数据据库的信息可以确认该机将搭载全新的Android Nougat系统(Android 7.0),配备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以及4GB的运行内存。此外,根据外媒Android Police早前的报道,该机将装载5.5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45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

尽管跑分不尽如人意,但是跑分也并不能说明用户的体验。不管怎样,搭载高通最新旗舰骁龙821处理器的手机性能不会差,此外对于谷歌的亲儿子系列,还是蛮令人期待的。

Surface Phone:这配置……要逆天?

最近几年微软在手机领域都是半死不活的,之前也有传微软将会推出手机领域,不过最近来自ZDNet的编辑Mary Jo Foley证实微软品牌的Surface Phone存在,并且微软想要依靠Surface Phone来完成手机领域的逆袭,微软下足功夫的Surface Phone令人期待。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

据外媒Mobipicker独家披露的消息,Surface Phone将配备骁龙830处理器以及8GB RAM,甚至采用500GB的存储容量!不过,由于这款手机最快也要到2016年年底才有可能发布,因此配置上存在着很大的变数,特别是目前并没有8GB的运存芯片和500GB的存储芯片面试,微软会不会推出这样的“顶配版”还很难说。好消息是,根据此前的传闻,骁龙830处理器是支持8GB RAM的。

iPhone 7靠一边!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旗舰盘点Surface Phone渲染图

打上了Surface名号的Surface Phone显然与Lumia系列的定位不同,Surface Phone将定位于高端商务人群,除了Continuum模式之外,还有可能支持运行Win32位应用。微软这款卯足了劲打造的Surface Phone能否帮助微软在手机领域完成逆袭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结语

下半年除了iPhone 7外,三星Note 7、OPPO Find 9和华为Mate 9等也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年度旗舰。iPhone 7相对于前代似乎升级不够给力,一众的安卓旗舰反而让人更加期待。Surface Phone更多只是众多发烧友的幻想狂欢,当然我们也非常期待微软在手机上能够硬起来!总体来讲,下半年的手机市场依旧热闹非凡!双摄、快充、双曲面等技术纷纷亮相,可以预见下半年的旗舰在摄像、续航、造型等方面上会有更多的突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1s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