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看41岁秦岚减龄穿搭,衬衫裙吊2020年评分不及格的5部古装马可《新龙门客栈》来袭,戚薇、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娱乐 > 正文
>

看41岁秦岚减龄穿搭,衬衫裙吊带裙一样不落,活似个二十岁姑娘

[提要]女人到了四十岁似乎就步入了另一个阶段,女人的穿着更倾向成熟稳重内敛,身上很少有鲜艳的色彩和俏皮图案的装点,像刘涛,陈数她们经常身穿工整的西服或者正装,妥妥的职场女性,而四十一岁的秦岚却格外特别,超级减...

女人到了四十岁似乎就步入了另一个阶段,女人的穿着更倾向成熟稳重内敛,身上很少有鲜艳的色彩和俏皮图案的装点,像刘涛,陈数她们经常身穿工整的西服或者正装,妥妥的职场女性,而四十一岁的秦岚却格外特别,超级减龄的搭配穿在身上活脱的像小姑娘!

看41岁秦岚减龄穿搭,衬衫裙吊带裙一样不落,活似个二十岁姑娘

秦岚不是专业表演学校毕业,之前也一直不莺不火,直到延禧攻略的上映,让秦岚得到了很多的关注,秦岚的面相长的很温柔,通常不会给人凌厉的感觉,而且秦岚的保养特别好,脸上基本没有什么细纹,因此她经常搭配一些俏皮的衣服,做到更加减龄的地步。

秦岚身穿马卡龙色系交叉条纹吊带裙,不同颜色的条纹相互交叉,既俏皮又气质,一双橘色的高跟鞋与裙子颜色呼应,加上橘色调的背景,整体都显得俏皮年轻。

看41岁秦岚减龄穿搭,衬衫裙吊带裙一样不落,活似个二十岁姑娘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云财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