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选护肤品时,是买一整套还是混搭果然女人胖了如“整容”,白百何要想1片面膜敷出3倍效果,这3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熊本熊新年工作忙!亲笔回复6000封贺年片 很多来自中国

[提要]图源/朝日新闻海外网1月14日电 日本熊本县的“网红”吉祥物熊本熊在2020年新年伊始就接到了一个大工作:由于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00封贺年片,新年的第一个月,熊本熊就开始了忙碌的回复邮件工作。...

图源/朝日新闻

图源/朝日新闻

海外网1月14日电 日本熊本县的“网红”吉祥物熊本熊在2020年新年伊始就接到了一个大工作:由于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00封贺年片,新年的第一个月,熊本熊就开始了忙碌的回复邮件工作。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近日,日本熊本县公布了截至1月7日,熊本熊收到的贺年片数量,为5958个。面对着这么多的贺年片,虽然“熊本熊兴奋地跳了起来”,但回复工作确实也不轻松。

熊本县的熊本熊团队表示,除了日本,熊本熊还收到了来自12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104封贺年片。其中来自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的非常多,还有波兰、立陶宛等国家。

熊本熊需要给贺年片回信,并附上亲笔签名和祝福语。因为数量过多,预计完成全部的回复工作需要1个多月。

熊本县位于日本西北部,2011年推出熊本熊这一吉祥物,以推动旅游。该吉祥物受到访日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喜爱,极大推动了熊本县的国际人气和旅游经济。(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张素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