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选护肤品时,是买一整套还是混搭果然女人胖了如“整容”,白百何要想1片面膜敷出3倍效果,这3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成龙再唱《壮志在我胸2020》 激励人们勇敢前行

[提要]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超级动作大片,唐季礼导演与成龙大哥联手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等年轻演员,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最“刺激能打”的观影盛宴。今...

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超级动作大片,唐季礼导演与成龙大哥联手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等年轻演员,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最“刺激能打”的观影盛宴。今日,片方发布由成龙动情演唱的电影《急先锋》主题曲《壮志在我胸2020》MV,这首发行于1991年的经典金曲曾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如今时隔二十九年被再次唱响,豪情壮志献给所有普通人!各行各业百位“大哥”倾情发声,在新年到来之际为所有奋斗着的人们加油打气!变迁的是岁月流转,恒久不变的是通过歌曲传递的感动和励志,且历久弥新。

成龙时隔29年再唱经典 MV感情充沛催人泪下

1991年,由成龙演唱的歌曲《壮志在我胸》一经发行便风靡全国,积极向上的主题、朗朗上口的歌词,不仅传唱度极高,更被人们当做励志金曲。在每次遇到困难挫折时,旋律响起便可激励人心。如今在各大音乐平台上,这首歌曲也有着极高的评价:“不管多失意,都不要忘了自己的壮志”“只要不绝望,就有希望”“百听不厌,让人回想青春,愈发坚强”。今日电影《急先锋》发布的主题曲《壮志在我胸2020》MV,耳熟能详的歌词和旋律响起,在成龙大哥动情的低吟浅唱中,有了不一样的感觉。正如歌词唱到的“远方也许尽是坎坷路,也许要孤孤单单走一程”“人的遭遇本不同,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那样,歌曲激励着人们坚持努力,继续拼搏,尤其是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鼓舞着观众们充满斗志,一起迎接更好的2020。

在《壮志在我胸2020》MV中,穿插着电影《急先锋》的画面及花絮,显得相得益彰。歌曲感情充沛又婉转动人,配合画面里成龙大哥拍戏落水被救起后双手合十“感谢天上的爸爸”的场景,使之更加感人!成龙大哥曾说:“拍电影必须拼!”他的“拼”闻名全球,更有人曾说成龙将中国电影,“拼”向了世界!此次《急先锋》拍摄,成龙不但自己继续拼,还将“拼”的精神传递给剧组的每一个人。大哥和杨洋、艾伦等年轻演员共同打造出了一支有拼搏基因的急先锋行动小队,展开最惊险刺激的全球营救。大年初一,在电影院看最“拼”的《急先锋》,燃最“刚”的雄心壮志!

百位行业“大哥”燃情助力 《壮志在我胸2020》为追梦人加油打气

如果说原曲是一首自我鼓舞的励志歌,《壮志在我胸2020》则发出了更具精神力量的声音。成龙时隔二十九年重新演绎,他投入真挚情感,唱腔平实却感人至深,副歌部分大合唱的加入,使得歌曲更加热血励志,传递出中国人坚韧不拔的力量。歌曲由陈沁扬担任制作人,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制作及营销。

《壮志在我胸2020》再度唱响,既是惊喜,又是情怀。这是一首献给“大哥”的歌,在生活中,有很多人被称为“大哥”,或许是家族里的长子;或许是在道义上被敬重的人;亦或许是在行业里做出贡献的人,他们都担起一声“大哥”。正如成龙在MV里所说“十个大哥,九个坎坷,如果一帆风顺,那不叫人生”。曾被这首经典歌曲激励过的“大哥”们,纷纷在MV里动情发声。他们遍布在各行各业,有洗车工人、加油站职工、快递员、外卖员、按摩师、建筑工人、厨师等等,虽然做着社会上平凡的工作,但在心里也有自己的“豪情壮志”,“2020要脱单”“新年一定要买房”“我还能再拼500年”……当他们喊出这些誓言,感动之余尽是鼓舞!只要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也能有不平凡的成就,只要拼尽全力,人人都是属于自己的“急先锋”!

“拼”是中国人骨子里的精神,“壮志在胸”是中国人与生俱来的信念!每一个中国人都在为美好的明天努力着,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着不平凡的价值。《壮志在我胸2020》为所有在生活中默默耕耘的人们加油打气,将“大哥”们的心声传递给更多的人,为更多人带去力量,让人燃起信念,做好准备,在新的一年为心中的梦想更加拼命,不被生活打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