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选护肤品时,是买一整套还是混搭果然女人胖了如“整容”,白百何要想1片面膜敷出3倍效果,这3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消防员收到“神秘来客”礼物

[提要]“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火灾降临时,消防指战员逆火而行,守护国家安宁和人民幸福。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枫溪大道特勤站收到一名“神秘来客”送来的礼物,感谢“逆行者”们的温暖付出。12...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当火灾降临时,消防指战员逆火而行,守护国家安宁和人民幸福。近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枫溪大道特勤站收到一名“神秘来客”送来的礼物,感谢“逆行者”们的温暖付出。

12月28日上午11点20分,一名年轻女子一路小跑来到枫溪大道特勤站,将一个相框类的物件放在岗亭外后,匆匆离开,途中还回头看了一眼,似乎不想被人发现。

消防员收到“神秘来客”礼物

市消防救援支队枫溪大道特勤站 李扬春:看到之后,马上追出去看,想喊住她的,她已经跑走了。

消防员收到“神秘来客”礼物

这幅由一颗颗钻珠粘制而成的手工画,就是当天女子放在岗亭外送给消防指战员的礼物。画上描绘的是在一片火海中,消防员全副武装、逆火而行的场景。每一个钻珠只有米粒大小,整幅画上应该用了上万颗。而“逆行者”的场景,是消防指战员们在每场火灾事故中最寻常的真实写照。

消防员收到“神秘来客”礼物

消防员收到“神秘来客”礼物

市消防救援支队枫溪大道特勤站代理中队长 严博:当时我们看到这幅画,大家都很感动。

消防员收到“神秘来客”礼物

“神秘来客”的礼物,让全体消防指战员倍感温暖。其实,类似的礼物他们以前也曾收到过,有慰问品、食品、纸条,一句句“平安”的叮嘱,一次次“英雄”的称呼,承载着满满的感恩与关爱之情。

消防员收到“神秘来客”礼物

市消防救援支队枫溪大道特勤站代理中队长 严博:能够得到驻地群众的这份理解,对于我们工作来说也是一种动力。让我们更好的把热情,投入到执勤训练工作中去。为驻地的群众保一方平安,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消防员收到“神秘来客”礼物

株洲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杜柳颖、何璐报道,编辑李晶晶整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