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山河有恙,企业担当是最有效的正阳光人寿启动“招募爱心大使-i七匹狼CEO直播带货,数字化破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山河有恙,企业担当是最有效的正能量!

[提要]2020的第一个月,日渐严重的疫情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回家团聚的人们被隔断在家无法出门,交通管制、村口封闭、不准聚会、不准走动,这是个最长的春节长假,也是最宅的一...

2020的第一个月,日渐严重的疫情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回家团聚的人们被隔断在家无法出门,交通管制、村口封闭、不准聚会、不准走动,这是个最长的春节长假,也是最宅的一个多月。

但房贷车贷在催着、小孩开学在催着、整个社会的经济流动和生活需求不能停滞,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冒着生命危险在战斗,我们不能坐等!我们也不甘坐等!

一月底,大部分人刚开始意识到疫情的严重,开始按照要求居家隔离的时候,梵羽国际瑜伽就敏锐意识到了大家对健康的需求,开始从旗下近50家门店筛选优秀的瑜伽老师,筹措推出免费的线上瑜伽直播课程,以及全面、系统的健身瑜伽录播课程。

微信截图_20200304210932.png

2月1日,第一期2月1日,梵羽国际瑜伽第一期公益瑜伽直播课程就免费上线抖音平台

由梵羽国际瑜伽的全国冠军、明星导师家兴老师、新萍老师、小英老师、小欧老师联袂带来的瑜伽分享教学,每天三期,分不同时段播出,让瑜伽对大众来说变得触手可及。

995e59ea5d69cc2e3b4fd534afe2fa4.jpg

截至到2月29日,梵羽国际瑜伽的公益瑜伽直播课程已经连开三期。超过30W+人次的观看和跟随练习真正体现了梵羽人“你在哪里,梵羽就在哪里”的大爱精神,也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为全民筑起“健康长城”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为了做到安全复工,梵羽国际瑜伽还多方筹集了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物资,将用于复工后每个门店的消毒工作,并免费派发给有需求的人。

9139a96cc509359df0e1dff71d46ed1.jpg

我们深信,即使身在大后方,也能为阻击这场疫情,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2月份开始,梵羽国际瑜伽还推出了盛大的“全民战疫,为爱减免”活动,以满足疫情面前人们对健康的旺盛渴求,梵羽国际瑜伽培训学院的高级瑜伽教练班课程最高可减免50%,据统计,本轮活动已经减免超过200万元。为更多人通过瑜伽获得健康降低了门槛,同时也为人们在疫情之后的就业、创业提供了新了选择。

26bd539d7bc206366cf2a8ee7b7d624.jpg

这个月我们失去了很多,但我们不会坐等别人的胜利,也不会放弃自己的希望,复工在即,我们将以百倍的努力,夺回失去的二月!

全民战疫,梵羽在行动!

6fbf0b118d6810aecf08f2476da4b00.jp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叶紫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