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这个妇女节,在疫情中坚守的你们过个别样三八“女神节”,致敬B卡宴保养,升级Sport De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这个妇女节,在疫情中坚守的你们迎春绽放

[提要]在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有这样一群女职工,她们的这个妇女节,没有华丽的服装、精致的妆容、炫目的舞台,有的是只是一把把额温枪记录的体温传递温暖,一次次消毒带来的干净传...

在中建三局安装公司,有这样一群女职工,她们的这个妇女节,没有华丽的服装、精致的妆容、炫目的舞台,有的是只是一把把额温枪记录的体温传递温暖,一次次消毒带来的干净传递安心。她们用辛勤当做鲜花,以汗水浇灌希望,一身中建蓝日夜不停的穿梭于项目各个角落,防疫宣传、卡口值守、杀菌消毒、测温登记,以柔肩勇挑重担,用节日的坚守勾画出了勤劳伟大的中国妇女形象。

通红的脸庞清晨坚守的她是最美丽的风景

在深圳坪山河项目上,我们看到了正在忙碌的吴婵,她正细致的为每位入场工人测温、记录、消毒,为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工人分散、分段进场,从早上六点半到现在,吴婵已经在大门口整整站了三个小时,三月的春寒把她的手和脸冻得通红。谈及妇女节,吴婵笑着说:“没有注意到今天是节日,现在只想做好防疫工作,努力恢复生产”。谈话没两分钟,又一批工人到来,吴婵赶忙又拿起了工具……

鲜红的勒印,是她这场防疫战中的“勋章”

在另一个项目上,杜媛慧也是一刻没有闲着,柔弱的她此时正准备背上消毒箱为项目进行消毒,这是她每天必须进行的工作。一日三次,每次一个多小时,肩膀被重重的消毒箱勒出了一条清晰的印子,肩带频繁的摩擦使整个肩膀都跟着疼,但杜媛慧没有半丝怨言:“现在项目上人手不够,别管什么节日不节日了,让工人师傅们安心复工复产比什么都重要。”

亲切的叮嘱,展现的是责任与担当

项目上复工复产需要大量防疫物资的支持,统筹这一切的是公司后勤负责人李俊竹。“前线复工战疫打响,后方保障决不能掉链子,项目需要什么,咱们就提供什么,不能有任何条件可讲”。为了实现这个承诺,她竭尽所能,事情琐碎繁杂,她却总能想的周到。

好不容易得个空,她也不会闲着,每天她都会抽出时间提着一袋口罩“巡逻”着公司的每一个角落,亲切的对每个同事做好叮嘱。她总说:“防疫工作重中之重,每个细节都要注意,作为后勤负责人,让你们平安,是我的责任!

复工生产刻不容缓,防疫任务是在这群战“疫”天使心中重要的事情,一丝不能马虎。安装公司内像吴婵、杜媛慧、李俊竹这样的女职工还有很多,在公司各个项目,我们都能看到默默奉献的她们,除了日常工作外,还要加强防控设卡,肩负起消菌杀毒的重任,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她们仍然坚守一线,默默付出、不辞辛劳、不计回报。”今天,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让我们一起,向她们致敬!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daogrs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