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开售 畅享电乐视1手机怎么样 乐视1手机性手机定位不准?那是因为你没这样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开售 畅享电竞级体验

[提要]7月30日10点,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8GB+128GB版本将在努比亚手机官网、京东再次开售。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是真正为游戏而生的手机,拥有稳定高性能的游戏体验,效率惊人的散热黑科技。...

【手机中国新闻】7月30日10点,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8GB+128GB版本将在努比亚手机官网、京东再次开售。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是真正为游戏而生的手机,拥有稳定高性能的游戏体验,效率惊人的散热黑科技。在腾讯2018 TGA大奖赛中努比亚红魔成为指定竞技用机,在玩家群体中拥有极高的热度。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开售 畅享电竞级体验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拥有极富立体感的轻锐战舰设计,背部特设1680万色幻彩RGB灯带,能够在游戏中展现出酷炫的灯效。它搭载稳定高效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超大运存,强大的硬件性能保证了畅快的玩机体验。全新升级的6英寸18:9比例FHD+全面屏,拥有更加宽阔的游戏视野,带来更好的沉浸式体验。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开售 畅享电竞级体验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开售 畅享电竞级体验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更惊喜的是,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还特设了竞技模式,在游戏中,通过拨动机身侧面的竞技键,可一键进入竞技模式。在竞技模式下,CPU会进入“腾频”模式,火力全开。自动开启按键防误触、竞技氛围灯,并屏蔽各种通知,让你专注于游戏中!它还拥有风冷技术、“近黑体”工艺、3层石墨散热技术、棱面立体散热等四大散热黑科技,让手机时刻保持巅峰性能,流畅不卡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