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Nova2S来了,全面屏+中兴天机GRANDSII有着全热烈欢迎广东致盛技术有限公司领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华为Nova2S来了,全面屏+正面指纹识别,还有麒麟960!

[提要]华为公司在最近半年可谓是姿势持续,依次公布了华为公司Mate10和荣誉V102款顶尖旗舰机,针对中国顾客拥有非常极大的危害。现如今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早已获得了普遍的认同,尤其是麒麟970的公...

华为公司在最近半年可谓是姿势持续,依次公布了华为公司Mate10和荣誉V102款顶尖旗舰机,针对中国顾客拥有非常极大的危害。现如今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早已获得了普遍的认同,尤其是麒麟970的公布,首先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来到CPU上边,大幅提高了应用感受。尽管这2款手机上的主要表现早已十分优异了,可是这全是对于这些对特性规定较为高的客户打造出的商品。近期华为公司又悄悄地发布了一款中端新产品发布会信息。

华为公司Nova2S来啦,全面屏手机 正脸指纹验证,也有麒麟960!

这款手机上便是以前曝出的华为公司Nova2S,是一款对于年青客户销售市场的照相手机。对比以前公布的旗舰级而言,这款手机上有着着更为确立的产品定位,而且较为高度重视线下推广销售市场的发展趋势。华为公司Nova2S一样可能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正脸和荣誉V10基本上维持了一致,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下还有着外置指纹验证,这一点是十分难能可贵的。

华为公司Nova2S来啦,全面屏手机 正脸指纹验证,也有麒麟960!

该设备可能选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而且应用的是夹层玻璃外壳,总体长相十分高。配备层面,这款手机上可能配用降帧版的麒麟960CPU,这也是华为公司的上一代旗舰级集成ic,特性主要表现十分非常好。另外还会继续标准配置4gB运存,市场价预估可能在2599元起。你觉得这款手机上非常值得选购吗?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探讨。

华为公司Nova2S来啦,全面屏手机 正脸指纹验证,也有麒麟960!

(文中彩色图库互联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杭州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