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24K黄金版诺基亚3310登场新实业家打造“中国信心”红米5A发布骁龙425+2GB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24K黄金版诺基亚3310登场:土豪气息十足

[提要]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前不久,为纪念2019年5月15日...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前不久,为纪念2019年5月15日英国和乌克兰在赫尔辛基举办的中央领导人会面,乌克兰定制手机生产商Caviar公布了一款高贵奢侈而又别具一格的Nokia3310。

新Nokia3310于上年二月MWC上宣布公布,是HMD对2001年公布的Nokia3310开展传奇的一款功能手机商品。而这个由Caviar订制的Nokia3310则是选用24K金子打造出,并在后背印着彼此领导人员名字及其同一方向的画像,极具留念实际意义。

1741两元!24K黄金版Nokia3310出场:富豪气场十足

该设备根据选用PVD(物理学液相堆积)技术性,促使外壳彻底被钛金板遮盖。这类技术性具备高些的耐蚀性,此外金子塑料薄膜为手机上表面加上了铬色。

1741两元!24K黄金版Nokia3310出场:富豪气场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4K金Nokia3310的仍在正脸的功能键上添加了黄冠的图案设计,情调還是非常之高的。可以说,除开显示屏以外,该设备总体基础都被金黄给包囊了。

1741两元!24K黄金版Nokia3310出场:富豪气场十足

假如你非常喜欢这款24K金的Nokia3310,那麼它的标价很有可能得给你考虑到一阵了。清除Nokia企业形象外,金子订制和两国之间领导人员见面的留念实际意义,都为这个商品的价钱增加了许多 主力资金。

1741两元!24K黄金版Nokia3310出场:富豪气场十足

据悉,这个2K黄金版Nokia3310的价钱为162000卢布(折合2610美金,即1741两元)。这一价钱实际上并不太让人出现意外,终究它在奢华手机中并算不上尤其高的价格。不论是往日主宰Vertu,還是如今时兴的24K黄金版的iPhone X,乃至被网民传为笑谈的8848,必须高过这一价格。

1741两元!24K黄金版Nokia3310出场:富豪气场十足

而且,现阶段还没法获知,这款具备留念实际意义的Nokia3310是不是仅为限制开售,乃至是不是压根不容易朝向大家销售市场开售。终究官方网现阶段仅表明,这款型号前两台仅会做为国礼赠给英国和乌克兰两国之间领导人员。

但是,实际上这款商品并不太合适大家消費人群,虽然它用材价格昂贵,自身仍仅仅一部功能手机,坚信针对一般顾客而言,目前市面上会出现别的更强的挑选。

------------------

一举多得!这款迷你型便携式智能小电扇真是是夏季的保护神!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保定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