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CydiaSubstrate正Vivo新机发售:Z1i搭载骁三星S8体验评测:iPhone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CydiaSubstrate正式支持iOS9.2-9.3.

[提要]在盘古开天发布iOS9.2-9.3.3越狱后不久,Cydia鼻祖Saurik也紧接着发布最重要的Cydia Substrate升级v0.9.6200版本号,许多 软件开发人员也正等待Cydia Sub...

在盘古开天发布iOS9.2-9.3.3越狱后不久,Cydia鼻祖Saurik也紧接着发布最重要的Cydia Substrate升级v0.9.6200版本号,许多 软件开发人员也正等待Cydia Substrate能真实适用,在最新版本中替此次iOS9.2-9.3.3越狱工具中带入的Cydia修复了些难题,防止造成苹果越狱客户会遭遇到没法处理的室内空间Bug。

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

Cydia Substrate 饰演哪些的人物角色?

Cydia Substrate关键的工作中是值入编码到另一个程序流程的服务平台,当值入编码后能够 运用这服务平台来改动他的源程序,也就是它是全部Cydia內外挂的依靠软件,很好像室内设计师的人物角色。

而Substrate关键的工作中是在程序流程中运作的编码,拓展它的个人行为和改动他的逻辑性编码,根据越狱后就能更改iOS plist 文档的wpe封包,很好像包工头人物角色。

Cydia Substrate 升级方式

Step1. 开启Cydia会看到「变动內容」跳出来需升级提醒,选中进到后挑选「Cydia Substrate」>「改动」>「升級」来升級,如没跳出来升级请选中左上方「分类整理」一次。

Step2. 选中「确定」安裝,安裝结束再点一下「回到Cydia」,那样就升級结束。

基本上全部软件都依靠它安裝和运作,此外它还可以在你安裝有什么问题的软件后对机器设备开展合理的维护。

saurik 在版本更新中提及,全新的越狱工具会产生存储层面的难题,而新版本的 Cydia Substrate 则能够 “缓解”这一难题所产生的危害。

更关键的是,如今 Cydia Substrate 适用 iOS 9.2-9.3.3 的 No Substrate Mode(无最底层方式),这一作用针对由于软件而造成的机器设备难题十分好用。

来看这一软件你简直花费不能了。

再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一款软件吧。

VirtualHome是一款根据Touch ID触碰来仿真模拟物理学Home键实际操作的软件,进而大幅度降低对实体线Home键的耗损。

安裝此软件后,轻按Touch ID完成Home键一次点一下姿势、轻按Touch ID二次完成Home键双击鼠标姿势。

此外,还能够自定大量个性化作用与设定,如打开后台管理、屏保、打开siri、调成资源管理器等。

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

安裝VirtualHome软件后,在机器设备的系统软件【设定】里寻找【VirtualHome】,点击查看,随后依据本人实际操作习惯性开展各种各样设定。

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

其他的就很少讲过,大伙儿应当都是会用了,还没有装的就赶快装上,早已装完的就赶快去升级吧。

现有十万 果粉关心添加新智派,就等着你了!

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

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

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

微信ID:knewsmart

Cydia支撑软件Cydia Substrate宣布适用iOS9.2-9.3.3苹果越狱!

长按左边二维码关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