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HTCOneM9将于台湾首发国努比亚miniS网络实测:全新诺基亚廉价神器正式开卖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HTCOneM9将于台湾首发国行或于4月上市

[提要]DoNews 3月16日信息(新闻记者 薛飞)HTC在当月公布了全新的旗舰机M9,这款手机上将在4月份在中国内地地域发售,但是下星期这款手机上将在台湾省先发。 HTC在中国台湾本地举办了发售新品发布会...

HTC One M9将于中国台湾先发 中国发行或于4月发售

DoNews 3月16日信息(新闻记者 薛飞)HTC在当月公布了全新的旗舰机M9,这款手机上将在4月份在中国内地地域发售,但是下星期这款手机上将在台湾省先发。

HTC在中国台湾本地举办了发售新品发布会,公布HTC One M9将于4月12日(下周一)在台湾省宣布开售,变成全世界先发的地域之一。

价钱层面,HTC One M9 32GB版本号市场价为21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4330元上下;而近期传言的64GB容积版本号也有希望在4月12日同歩发售,市场价为2390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4725元。

系统配置层面,HTC One M9选用5英寸4k(1920*1080清晰度)显示屏,cpu主频1.9GHz的骁龙810CPU、3GB RAM、外壳储存有32GB和64GB2个版本号。另外,它选用了两千万清晰度后摄,及其外置400万清晰度的UltralPixel超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系统软件层面应用根据Android 5.0的Sense 7页面。

HTC One M9将在三月底以前在中国香港、英国、法国、美国和荷兰等销售市场开售,而中国正品行货将在4月份发售。(完)

HTC One M9将于中国台湾先发 中国发行或于4月发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潮品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