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三星Note9配置曝光:超大电小米十年诚意之作有何看点?安卓新机榜 2017年7月跑分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三星Note9配置曝光:超大电池+快充升级,价格上天

[提要]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以前曝出的信息称,因为显示屏已刚开始批量生产...

要想掌握大量热门资讯、玩机技巧、科谱深扒,能够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的今日头条号:雷科技

-----------------------------------

以前曝出的信息称,因为显示屏已刚开始批量生产,最开始10月三星Galaxy Note9就将和大家宣布碰面。这款本年度旗舰级也早在Geekbench跑分库亮相,确定其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服务平台,运作Android 8.1奥利奥系统软件,并配置8GB运存。

三星Note9配备曝出:超大型充电电池 快速充电升級,价钱老天爷?

此前,外国媒体SlashGear曝出了一张三星Note9和iPhone X Plus的结构图。照片显示信息,三星Note9将有着6.3英寸QHD 级全视曲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配置6 64/258GB可拓展储存,双十二MP监控摄像头(主摄适用F1.5/2.4双焦距,副摄适用2倍光学变焦,双光学防抖),内嵌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QC4 快速充电,市场价950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6048元)。

三星Note9配备曝出:超大型充电电池 快速充电升級,价钱老天爷?

不得不承认这幅图的系统漏洞還是比较多的,比如骁龙处理器844这类不会有的集成ic,也有265GB这类怪异的存储量,而且4000mAh大充电电池和QC4 快速充电也令人感觉不大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浪微博著名曝料时尚博主@i冰宇宙 也谈了一下自身对三星Note9的好多个猜测。包含全新升级升級的S Pen、颠复过去UI的Crown UX、更为智能化的Bixby 2.0,和同行不一样的屏下电子光学指纹识别计划方案,提高照相机,并出示全新升级颜色小泰迪棕(类似上年Note8的星辰蓝)。

三星Note9配备曝出:超大型充电电池 快速充电升級,价钱老天爷?

必须留意的是,@i冰宇宙 也提及了新手机很有可能会提高充电电池,三星Note9很有可能配置3850mAh充电电池和18W快速充电(QC3.0),比Note8的3300mAh充电电池和15W快速充电好些许多。但是小雷觉得,出自于安全性考虑到,三星Note9在改进充电电池层面的概率并算不上尤其高,终究S9和S9 也没能取得进步。

三星Note9配备曝出:超大型充电电池 快速充电升級,价钱老天爷?

现阶段看来,上边提及的结构图和闪光点中的绝大多数信息内容全是基础可靠的。三星Note9将仍然会是2020年苹果新iPhone的最強竞争者,也一样会是2020年实至名归的安卓机皇。但是,大家還是盼望着这个新手机可以让我们产生不一样的闪光点。

------------------

1288元的Airpods很贵?200块的环绕声两耳无线蓝牙耳机能够有!

点一下“掌握大量”,马上带回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吉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