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边充电边玩手机更耗电?这4个手奇酷手机青春版降至999元、1奇酷手机青春版全网通 再次突破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边充电边玩手机更耗电?这4个手机冷知识,答对就厉害了!

[提要]要是问你的手机具有哪些功能,大家肯定能说得出来;要是问手机的性能配置是什么,也一定有不少人能给出答案。...

网络头条,热度新闻,科技数码,电子产品,关注科技打卡点带你用不同的视角去一一解读,事件的来龙去脉,故事的前因后果,让你掌握最新,最完整的资讯,记得点击关注哦~~

要是问你的手机具有哪些功能,大家肯定能说得出来;要是问手机的性能配置是什么,也一定有不少人能给出答案;要是问你关于手机有哪些误区或者冷知识,恐怕就只有极少数人说上一二了。这里就有关于手机的4个冷知识,不告诉你答案前看看你能不能都答对。

边充电边玩手机更耗电?这4个手机冷知识,答对就厉害了

首先,新手机必须要把电量用完才可以充电,是对是错呢?答案其实是错误的,随着科技进步,手机的电池材料也不断更新,现在市场上的手机电池,都是锂离子电池,并不需要第一次将电池电量必须用完才能充电,而是想充就充。

边充电边玩手机更耗电?这4个手机冷知识,答对就厉害了

第二,边玩手机边充电会对手机电池造成损害?答案是错!手机充电时,其实是可以继续使用类似QQ,微信这类不是占用大量内存的软件的,因为现在的电池除了使用锂离子材料,同时还有一定的保护系统,在充电和耗电同时进行时,会对电池自动进行保护。不过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运行大型游戏时,由于占用内存大,手机免不了会有一定的发热,而较热的温度会影响电池的一些正常使用,造成一定的损害,而且本身边充电边玩游戏也不方便,所以充电时大家聊聊天刷刷微博就好,不要玩大型手游。

边充电边玩手机更耗电?这4个手机冷知识,答对就厉害了


其次,所有的手机只要像素越高,拍照就越好吗?答案也是否定的,手机的镜头像素虽然决定着手机拍照的水平,但是不同手机即便是同样的像素,拍摄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比如不同品牌的两部手机都是4000万的像素,但是有一部拍照的效果更好,照片看起来也更清晰,更接近现实画面。这其实还跟手机本身的配件有关,不同的传感器,处理器等都会影响手机照片的成像,所以手机像素一样,但是不同的手机不能一概而论。

边充电边玩手机更耗电?这4个手机冷知识,答对就厉害了


最后一个问题,手机经常因为没电或者人为因素而导致关机会对手机造成损害吗?答案是会造成损害。大家可能会认为这和电脑不使用时关机一样,但事实上,手机在关机时,要通过存储器记住各个软件关机时的重要信息,这对存储器本身就是一大考验,所以次数多了,就会让存储器产生负荷,正常应该是每个10天左右关一次机最好。

边充电边玩手机更耗电?这4个手机冷知识,答对就厉害了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的冷知识,今后可不要再犯了。关于手机的误区或者冷知识,大家还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留言参与讨论。

【声明: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到其他平台网站,科技打卡点原创,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温州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