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目前正在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7月起不可安装预装软件,那以前大学生手机市场报告:安卓手机持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目前正在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提要]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和2017年说再见了,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相信很多人都会购买一部新手机,毕竟新年新气象。...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和2017年说再见了,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相信很多人都会购买一部新手机,毕竟新年新气象。而且过年回来也要拍照,玩游戏等,没有一部性能强,拍照效果好的手机怎么行。不过目前智能手机更新换代频繁,性能和功能也都差不多,怎么选择一部手机,确实让人很犯难,或许下面这5部正在大降价的旗舰手机更值得购买。

Iphone8

目前正在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说到苹果手机,肯定是最让人喜欢的,毕竟回家更有面子,虽然iphone X是最佳选择,但价格并不便宜,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并不是那么轻松就能承受的起的,那么iphone8就是最好的选择了。而且这部手机无论是颜值,拍照都让人很满意,重要的是还有无线充电的技术。可以说是一部体验非常好的手机,如今这部手机也正在大降价,相信很多人都能轻松承受得起。

三星S7 edge

目前正在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说到三星手机,因为是国际大品牌,各方面表现都很出众,不过三星S8以及三星Note8价格偏贵,或许三星S7 edge会是不错的选择。这款手机如今只需要3500价位了,确实非常实惠。使用了曲面屏设计,性能上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还有防水技术和无线充电,拍照又有全像素双核对焦,这样的价格绝对是最划算的。

华为Mate9

目前正在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在国产手机中,也有正在大降价而且又不错的手机,华为Mate9就非常不错,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手机,确实非常上档次。在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因为是商务手机,所以续航能力也很强,毕竟拥有5000mAh锂电池和快充技术。而拍照上,后置第二代徕卡双摄,上方为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下方为12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并且搭载的是激光对焦模块,也有专业人像拍照模式。如今2899元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的。

魅族PRO 7

目前正在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要说最有创新力的手机,绝对是魅族PRO 7了,虽然这款手机性能并不是很强,但也完全能够满足使用。而它的Flyme6系统不仅安全流畅,因为内置有One Mind智能思维引擎,也就是AI人工智能,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的同时游戏也非常流畅。而且背面还有画屏,带来了更好交互体验,功能也很丰富,而且魅族还有休眠MP3的功能,要说创新力,这款手机绝对最强,如今魅族PRO 7大降600元,现在买绝对好时机。

荣耀9

目前正在大降价的5部旗舰手机,看准了再下手

如果预算在2000元,那么荣耀9绝对是最佳选择,这款手机使用了双面玻璃工艺,确实非常档次。重要的是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外加上还有HiFi音效等优势。而且拍照方面表现也很好,后置双摄由黑白2000万+彩色1200万双镜头组成,支持2倍变焦,拍照完全没有任何问题。这样的一部手机如今直降400元,只需要2299元了。

无论你是现在购买还是新年到来之前,这5部旗舰手机都是最值得购买的,不仅大降价,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都让人很满意,绝对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