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手机有几个档次,你买了哪个换机首选 海信AI手机H20满售价9999元的三星S20 U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华为手机有几个档次,你买了哪个系列?!

[提要]主打轻薄时尚的P1和主打科技续航的D1,这是华为手机终端转型的开始,从面向运营商定制手机到直接面向客户。...

华为在2012年发布了两款ascend系列的手机,主打轻薄时尚的P1和主打科技续航的D1,这是华为手机终端转型的开始,从面向运营商定制手机到直接面向客户。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六年,华为也扛过转型之初的质疑,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三,国内市场更是牢牢占领了高端市场。在发展的过程中,华为手机的产品线布局也在不断地改变,比如说原来主打科技续航的D系列被抛弃,而以Mate系列代之。让我们来看一看华为现有的产品线布局吧。

华为手机有几个档次,你买了哪个系列?

Mate系列

定位高端旗舰,主打大屏、续航、极致科技,用户多为商务人群,以男性居多。开山之作为Mate,打出口碑的是Mate 7,最新机型为Mate 10。

Mate系列在硬件和软件上的配置是最高的,每年的麒麟新芯片、一些新科技像指纹解锁,都是首发在这个系列,EMUI系统更新也是这个系列最先更新。

Mate系列的对标的友商手机是苹果手机和三星Note系列,从国内市场的中端机一路上攻,现在已经基本站稳了4000价位的高端市场。

P 系列

P系列与Mate系列一样定位高端旗舰,但又有所区别,主打轻薄时尚,拍照,用户多为年轻时尚人群,且大多拥有一定经济能力和品质观念,正统的开山之作为华为 P6,号称目标千万销量,当然最后未能完成这一目标。最新机型为P10。

P系列有着与Mate系列大不相同的外观,更为纤薄时尚,虽然在配置上往往落后于Mate系列,但在拍照方面的探索却领先于Mate系列,是最先引进徕卡摄像头的手机。

P系列的对标的友商手机同样是苹果手机和三星手机,现在的价位在3000元之上。

nova系列

Nova系列是2016年新推出的系列,是华为的一次品牌尝试。定位中端,nova品牌的用户群是年轻一族,所请的的代言人也多为关晓彤、张艺兴这样的年轻明星,“高颜值 爱自拍”就是官方的宣传口号。最新机型是12月7号发布的nova 2s。

华为在nova系列宣传上弱化了配置,强调了体验特别是拍照体验,比如实时美妆、PDAF相位对焦等。

nova系列在性能配置、定位人群、营销策略都有着蓝绿厂的影子,是的,对标友商是OPPO,VIVO蓝绿厂,nova能否承担起狙击蓝绿厂的重任呢,拭目以待。

华为手机有几个档次,你买了哪个系列?

华为畅享系列

畅享系列定位中低端入门机,价位为千元价位。目前的最新机型是畅享 7,低价全面屏手机,性价比不可谓不高。

G系列与麦芒系列

之所以把这两个系列放在一起,是因为这两个系列的手机配置、外观基本一致,麦芒系列可以说是G系列的运营商定制版。

G系列在过去,外观和P系列类似,但是配置和用料要差一些,主打中端机的线下市场,最新的机型为2016年8月发布的G9 plus,G系列似乎已经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即将被nova系列所取代。不知道还有没有朋友在用这个系列的手机。

而麦芒系列似乎仍然会延续下去,作为与运营商合作的手机,在搭配各种手机套餐购买时有优惠。最新机型是麦芒6,这是华为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与四镜头手机。

其他

提起华为手机,不得不说起荣耀,荣耀是华为的一个子品牌,主打互联网线上市场,是华为向小米学习的产品,由于线上市场和线下市场的区别,荣耀有自己的一套产品线。

在华为的发展历程中,产品线布局是经过不断的尝试和改进才形成的。比如早先的D系列才是打极致科技的的系列,只因为D2的盲目攻高端市场,反响平平,最后不得不被更火的Mate系列所取代。同样被抛弃的还有Y系列。

试水的产品有Mate s,荣耀magic和荣耀 7i等,是华为对新技术或者新市场的实验品,往往没有后续系列产品,

你买了哪个系列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车展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