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手机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4个曾受追捧的白色屏幕,为何现在鲜门票炒至天价的锤子发布会,最大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手机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4个用途真是太棒了,被很多人忽略了!

[提要]现如今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人们都随身带着手机,我们可以用它来联系家人朋友或者是客户,不得不说它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物品。...

现如今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人们都随身带着手机,我们可以用它来联系家人朋友或者是客户,不得不说它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物品。手机不光拥有很多功能,并且还有很多模式供你选择。大家有没有发现手机上有一个小飞机的按键,这个按键就是飞行模式了,有的人只知道飞行模式,是坐飞机的时候使用的。殊不知我们手机上的飞行模式还有这五大隐藏的秘密,手机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4个用途真是太棒了,被很多人忽略了。

手机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4个用途真是太棒了,被很多人忽略了

我们的手机上都会有一个飞行模式,大家都觉得是上飞机后为不干扰飞机才设置的,其实它的妙用远远不止这些。首先第一个妙用就是它可以帮助我们节省电量,我们打开飞行模式后,我们的信号源就被切断了。我们的手机信号是最耗电的,所以说如果手机在外面,快要没电的时候,自己又非用手机不可,我们就可以先打开飞行模式,等到必须要用的时候,再关闭它,这样就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节省电量的作用。

手机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4个用途真是太棒了,被很多人忽略了

第二就是可以重置网络,有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的手机网络非常的卡顿,手机的信号也非常的弱,这个时候我们打开飞行模式,然后过一会再将它关闭,手机就相当于重启了网络一次。所以我们在发现没有信号的时候,这样的一操作,我们的信号就会又被找到了。

手机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4个用途真是太棒了,被很多人忽略了

第三就是减少辐射,我们的手机信号其实也是对我们有辐射的,比如晚上有时候想在被窝里看小说或是其他东西,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打开我们的飞行模式,打开了飞行模式之后我们不必将手机关机,这样就会大大的减少我们的手机辐射,就可以很好的享受在被窝里的时光了,而且这样第二天也不会因为关机而闹钟不响了。

第四电就是快速充电。我们在给手机冲电,有时候会觉得很慢,手机又等着急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打开飞行模式来充电。这样的话信号源关掉了,手机耗电就小了,我们手机充电速度自然而然就加快了许多。

手机飞行模式到底有什么用,4个用途真是太棒了,被很多人忽略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