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超赞!史上最漂亮的三防手机?云三星Xcover 4获FCC认FINELYCUP梵妳卡波荣膺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消费 > 正文
>

超赞!史上最漂亮的三防手机?云狐新机效果图流出!

[提要]国内大部份厂商都难逃价格战,主要原因还是产品大同,无核心竞争力,也有一些“非主流”品牌,重点推出差异化产品,跳出价格战圈子。就如云狐手机,这家专业三防手机厂商以高配三防手机闻名,目前在售最便宜的产品也需要4K+。...

国内大部份厂商都难逃价格战,主要原因还是产品大同,无核心竞争力,也有一些“非主流”品牌,重点推出差异化产品,跳出价格战圈子。就如云狐手机,这家专业三防手机厂商以高配三防手机闻名,目前在售最便宜的产品也需要4K+。

最近流传出来的消息显示,云狐时代似乎也打算走走潮流路线,推出一款主打时尚设计的新产品。

超赞!史上最漂亮的三防手机?云狐新机效果图流出

一张已经出现的云狐新机效果图显示,该机完全脱离了云狐以往产品的影子,没有了棱角分明的机身, 没有经典的黑黄配色,换成了类似鹅卵石状的造型,整机十分的圆润,而且该机前后面板都是时尚白色,简直找不到一丁点儿三防手机的影子。

但是按照官方的说法,云狐这款新品仍会定位为三防手机,据传该机前后都会覆盖高强度玻璃盖板,起到防刮耐磨的目的,另外中框为金属,看上去是一体成型工艺,让机身更坚固,相关卡位似乎也经过定制,目的可能是防止灰尘进入。

关于云狐新机的唯一消息就是这张效果图了,如硬件配置仍是问号,根据云狐以往产品分析,新机可能会继续采用MTK平台,主流的配置应该不会少。

去掉了高强度的原材料和专业级防护设计,云狐新机其实只能称得上是一款轻量级的三防手机,大胆融合时尚元素,锁定年轻用户市场,属于云狐手机一次全新的尝试。

======手机促销员联盟======

登录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公众号“手机促销员联盟”或长按复制“PhoneLeader”添加关注,即可获得更多分享资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东方经济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