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在美国生活的人买一部iPhon你的手机充电太慢?因为你没打开为什么采用指纹识别的手机越来越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在美国生活的人买一部iPhone有多难,实力分析

[提要]我不曾想到我一个读书很一般的人,用心写出并带着一些勇气的文章,会有一些人阅读之后给予一定程度的赞赏。...

在这篇文章开始之前,我要说一些心里话。我不曾想到我一个读书很一般的人,用心写出并带着一些勇气的文章,会有一些人阅读之后给予一定程度的赞赏(涉及到钱)。我内心实属惶恐,认为不值得大家如此厚爱。感谢这些支持我的人,以后我会继续抽时间写一些一般人因为惧怕其他因素而不敢说出的话,所有内容真实为主。谢谢你们

在美国生活的人买一部iPhone有多难,实力分析

我记得2010年去加拿大读书的时候,那时候苹果的产品几乎被人们近似疯狂的崇拜。当时三星还没有起来,没有什么竞争对手。每次到了9月份新机发布之后的一周内。人们就开始了疯狂的预定和抢购模式,几乎是几秒就售罄。那时候国内苹果手机上市要比北美那边晚一些,造成了有一批人靠着倒腾手机发家致富,我当时租住的房屋的一个管理房屋的人。他就是每次到了可以买手机的时候,疯狂买几十台,然后通过某种特殊渠道转运到中国。有一次吃饭他告诉我,他倒腾了200台iPhone,赚了几十万人民币。当时把我惊呆了,后来我觉得咱中国人这种赚钱能力,确实在任何地方都是世界第一的。当然了,说的确切点,多数时间都是去赚自己人的钱。不过过了几年,他好像通过这个事情买了自己的房子。但是后来全球开始同步发售之后,他另谋出路了。

好了,言归正传,我来说一说在美国买一部iPhone有多难。之所以要讲这个,其实是我好多年前就想说的,只是一直觉得挺无趣的,因为又要涉及到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就是关于人均收入,当然了,我不是很了解确切的数字。我只能通过身边的一些普通朋友收入来告诉你。这些都是实打实的数据,咱也不是社会名流,也不是家财万贯,仅仅就是一个普通人。

在美国生活的人买一部iPhone有多难,实力分析

我们来看看现在在美国买一部手机的价格,一部iPhone Xs的256GB无锁版本,在网络上正规的定价是1149美金(税后在1240美金左右,当然有的州没有消费税,所以区间在1149-1240美金之间)实话说,在美国这个价格确实是相当大的消费。我所谓的正规定价,一般都是以苹果的官网为主,当然阻止不了其他销售渠道的店家通过促销的形式和苹果竞争下,所以会少许便宜点,但是新品,没有便宜的。

在美国生活的人买一部iPhone有多难,实力分析

有一次我去BestBuy买了一套用于无人机的配件。价格大概是430美金,然后我拿到东西朋友看到了就问我多少钱,我说400多。她说,我的天,好贵啊,你知道400美金能够做多少事情么,你好舍得花钱。后来打听了一下,很多人在这里的收入其实并不高,比如一个大学生在校外打工,一个小时十一二块。一天赚个七八十,但是来回打车回家还要花一些。再加上每个月的收入要缴税,比如一周赚400,一个月1600,但是缴税之后就1200多了。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在美国生活一个月赚的并不是很多。

在美国生活的人买一部iPhone有多难,实力分析

我之前一部视频里讲过说在美国高档餐厅做服务生可以月收入5000美金,但是税后其实也就不到四千了。平时的开支什么的,车贷,房贷,各种保险。其实就算是收入如此水平一个月也几乎是个月光族。所以说,在美国买个iPhone难么?其实说难也不难,努力一点,半个月工资差不多可以买到了,但是这是一种理论,除非你什么都不花就能活。说难呢,也是挺难的。我知道在美国生活的很多普通老百姓,都会把买iPhone当作一个巨大的花费的。我们眼里看到的美国人住豪宅,开豪车其实并不需要很嫉妒。因为生活方式不一样,他们喜欢活着的时候能牵多少债就欠多少债,我们喜欢存钱,能存多少就存多少,生怕未来发生个啥,需要这些钱救急。有的人生一场病,全家就败光了,是一件挺可怕的事情。

在美国生活的人买一部iPhone有多难,实力分析

我知道iPhone在国内经常卖到一万多。很多人形容买iPhone就和卖肾一样,其实我非常理解。我们月工资很多人也是3000-4000(人民币)可是iPhone一万多,他们也是3000-4000(美金),iPhone也就一千多~~~另外随口提一句,华为的定制机也卖到13000以上哦,咳咳。

总结:在美国如果真想买iPhone,对于在那里生活和工作的人,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是的,事实就是如此。接受吧~~

请在留言评论区分享你的感想,我想很多网友都会和你讨论的。我也会关注大家的留言评论,因为我喜欢和大家交流。

#米奇沃克斯# 是一个愿意交朋友的人,也是一个温暖的人。写文章大家免费随意观看,如果您通过我的文章似乎学到了一些东西,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在美国生活的人买一部iPhone有多难,实力分析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