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中国联通玩“套路”,推出终身免搞机教程,教你的安卓手机如何拥万孚健康响应“健康中国2030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中国联通玩“套路”,推出终身免费卡,终身免费打电话流量无限用

[提要]最近由于携号转网,三大运营商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来争取用户。携号转网,意思就是同一个手机号,可以享受三大运营商顶的服务。...

最近由于携号转网,三大运营商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来争取用户。携号转网,意思就是同一个手机号,可以享受三大运营商顶的服务。不管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手机号,都可以随意选取,三家运营商的套餐。

中国联通玩“套路”,推出终身免费卡,终身免费打电话流量无限用

携号转网,如果真的实施下来,对三家运营商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挑战是用户现在可以只注重服务和运营商带来的产品质量,机遇是,相比于之前,运营商可以在广大用户中,推广自己的服务,不用局限于是不是在自己家买的手机号。携号转网,代表着服务和产品至上,能够让商家更加公平的竞争,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只要运营商有实力,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用户。

携号转网根据国家要求,要在2020年之前推行到全国。三大运营商也在积极“备战”,想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夺得胜利。

中国联通玩“套路”,推出终身免费卡,终身免费打电话流量无限用

移动推出了流量不限量套餐,套餐费差不多60块钱,但是并不是真正意味上的流量不限量,而是当你用到一定的流量的时候,开始限速,限速之后的网速很慢,慢得你怀疑人生的那种,很久才能加载出一个图片。字面上是不限量,但在实际中,算是只能用一定份额的流量。只能说移动在坑用户上那是手到擒来,玩得一手好套路。

而最近中国联通也推出了一种新卡,打的是“终身免费服务”的旗号。“终身免费”真的有这么好的事吗,不会又是运营商的额套路吧,联通的终身免费卡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联通玩“套路”,推出终身免费卡,终身免费打电话流量无限用

中国联通推出的新卡是与北斗手机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北斗国星”的手机。这款手机处理器为联发科的Helio P25,摄像头是后置双摄,屏幕采用的是刘海屏设计,存储空间为6GB+128GB,总体来看,亮点不大。

但这款手机的价格却要3980元,这么贵的价格是因为这款名为“北斗国星”手机里的手机卡。这款手机卡是中国联通推出的新卡,“北斗国星卡”。中国联通为这种卡推出了“终身免费服务”,即电话费、短信费、流量费和其他费用终身免费,看上去很有吸引力,但这张卡与手机是绑定的。这种卡只能在你买的那部北斗国星手机上使用才是免费的,其他手机不可以·使用。

中国联通玩“套路”,推出终身免费卡,终身免费打电话流量无限用

让我们算一下,如果我们为了卡买了这部手机,手机算1000块钱,余下来的钱接近3000,如果以移动流量费每月60块钱计算,则我们要用这个手机四年,才能与移动的花费齐平。在这四年间,你还有保证手机不丢不坏,不然手机坏了,你就无法用那张卡了。再加上电子产品等待更新换代速度和其他运营商推出新套餐的可能性,买北斗星手机还是要思考一下。

中国联通玩“套路”,推出终身免费卡,终身免费打电话流量无限用

果然,无商不奸,中国联通推出的“终身免费卡”,和中国移动的资费差不多,不过它对流量确实没有限制,只要你能好好的保护你的手机并一直用它,商家的套路“推陈出新”,免费是有条件的,不限量是要结合实际情况的。大家还是结合自身情况,理性消费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耳机有杂音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