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实体网购店嘿客入驻滕州 生冷配小辣椒V11这货真是不错,居然Redmi红米:6400万四摄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实体网购店"嘿客"入驻滕州 生冷配送或成标配

[提要]大众网枣庄9月16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由顺丰速运引领的“嘿客”风潮已“侵占”全国500多个地区,14日,记者走进滕州市北辛路的通盛上海花园小区真实的体验了一回“嘿客”。...

大众网枣庄9月16日讯(记者 张乔阳)近日,由顺丰速运引领的“嘿客”风潮已“侵占”全国500多个地区,14日,记者走进滕州市北辛路的通盛上海花园小区真实的体验了一回“嘿客”。

“嘿客”打造实体网购店 改变网购新思维

走进店内,“嘿客”简洁、时尚的装潢立刻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记者发现,店铺内与其他便利店不同,“嘿客”放置的是海报、站牌和二维码墙等虚拟商品。“顾客通过手机扫码、店内下单等的购买模式完成购物。”店长告诉记者,“嘿客”除试穿试用的样品外,店内不设库存,甩掉了困扰零售行业多年的库存包袱。因为“嘿客”融合了实体店和网店的优点,又被社区居民戏称为实体店中的网店。

顺丰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盛上海花园这家‘嘿客’目前是枣庄的第一家,目前还在试营业阶段,其他门店的拓展还在计划中。”相关负责人介绍,店名选用“嘿客”,是以高度拟人化的名称体现顺丰对社区服务进行强力整合。首批开业的顺丰“嘿客”总计518家,除青海、西藏以外,在全国各省份覆盖。

“顺丰具备庞大的客户资源,目前SF客户数达4000万以上,这些都是我们的潜在客户。”相关负责人说,除快递物流业务、虚拟购物外,“嘿客”还具备冷链物流、团购、预售、试衣间、洗衣、家电维修等多项业务,完善“嘿客”的社区网购便民生活平台。

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已经出现在消费者身边的“嘿客”并不是最终版,门店功能还将进一步完善,今后将上线VTM等设备进一步提升服务属性。

顺丰业务负责人表示,首批亮相的这518家嘿客,内部归属“试运营”系统。也就是说,平台化的建店态势一经揭幕,顺丰会沿着“客制化”的思想持续优化产品设计,不断开设新的“嘿客”店。通过试运营的机制,目标是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顺丰深知互联网时代稀缺的是有诚意的商业创建。而能够被用户点赞的商业革新思维,一定来自最接地气的探索。

生冷配送成标配 网购不分年龄层

“嘿客”具备零售、便民服务属性,但顺丰跨业态发展始终都以快递物流业务为基础。除了传统的“最后服务”外,“嘿客”0库存的设计也正是基于顺丰自身所具备的快速物流。据悉,“嘿客”标配的预约服务,顾客不用支付货款即可向商家预约,待商品到店后进行体验后再行购买,无论购买与否配送均由顺丰承担。而顺丰近两年大力发展的冷链物流也在“嘿客”上“生根发芽”。顺丰通过已有冷链物流,在消费者购买水果、粽子等生鲜品类时提供上午下单下午送达的配送服务。除此之外,冷冻、冷藏设备将成为“嘿客”标配,方便选购生鲜品类的消费者上门自提。相信不久的将来,吃货们就可以享受到“嘿客”的便捷,足不出户就能吃到新西兰小羊排或者神户牛肉了。

“过来取一下快递,之前快递到小区门口,如果没有人赶到取件,可能要延迟到第二天,自从小区这有了‘嘿客’,直接在家门口就能取件寄东西,特别方便。”焦女士拿着新到的快递告诉记者。

“这里的店员帮助我选大米,看价格和质量都合适了,我直接拍下来付钱,就等着品牌大米送到家就行了,特别方便,这不我们也学会了网购,也能跟随潮流了。”小区居民陈阿姨说,嘿客开门后,她就过来体验了一次,买的品牌大米,不仅价格合适,吃着也特别香,像她这样50岁以上的人也爱上网购了。

“像‘嘿客’这样的新型实体网购店,未来的发展更为接地气,现在是起步阶段,未来所要面对的问题还有很多,还要在不断的改善中发展。现在快递业的快速、创新发展已形成多样化的邮政、快递市场,而对于目前的枣庄邮政快递市场,枣庄市邮政管理局也开通了4412305监督服务电话,市民如果有关于邮政、快递政策法规咨询、效能行风问题反映、行业管理意见建议和对邮政、快递企业违法违规行为的举报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监督服务电话。”枣庄市邮政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说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河津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