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小米发布通用无线充电器,10W全媒体独家发码 100%得《大华为 P9 plus 手机 双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小米发布通用无线充电器,10W快充价格实惠

[提要]今天小米推出了一款通用版无线充电器,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能够智能兼容充电设备,最高支持10WMax无线快充。...

今天小米推出了一款通用版无线充电器,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能够智能兼容充电设备,最高支持10W Max无线快充,虽然这个充电速度也不会很快,但目前这已经是无线充电行业中最快的了,而且这款无线充电器的售价仅为69元,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要到9月3日早10点才会开卖。

小米发布通用无线充电器,10W快充价格实惠

外形上,这款小米无线充电器继承了小米一贯的简约风格,整体呈现为圆形,外壳采用铝合金打造边缘增加CNC镂边工艺,并进行高抛光二次阳极处理,上面板采用触感舒适的硅胶材质,增加摩擦力又具备减震效果,可以看出小米在其细节方面设计得非常不错,还能支持带保护套充电、LED指示灯显示等。

小米发布通用无线充电器,10W快充价格实惠

根据官方的介绍,这款无线充电器还拥有多重安全保护措施,包括温度保护、短路保护、功率保护、过压保护、异物检测等,可以有效减少硬币等金属物品接触造成温度过高的现象,在安全性方面非常有保障。

小米发布通用无线充电器,10W快充价格实惠

另外,在兼容性上,它能为小米MIX2S、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提供7.5W的充电,而能提供10W最高快充的目前只有三星 S9,目前可以在各大平台上进行预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四川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