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南孚再出139元杀手锏 18W华为5G专利、格力中央空调:高经典手机网游《超级数码进化》可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南孚再出139元杀手锏 18WPD+10W无线快充充电宝

[提要]但是,普通的无线充电器只是手机和充电器之间不接线,还是需要一根电线来连接电源才能工作,手机充电仍受空间限制。...

话说无线充电大家都不陌生了,即利用电磁感应实现给手机无线充电。但是,普通的无线充电器只是手机和充电器之间不接线,还是需要一根电线来连接电源才能工作,手机充电仍受空间限制。说到底咱们玩手机的痛点无外乎电池问题,想要随时随地能充电!有线电源的限制不用多说,充电的时候人没法自由活动,空间限制很明显。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无线充电宝就应运而生了。去年,南孚推出的无线充电宝就受到了众多用户的欢迎。近日,南孚对旗下的无线充电宝进行升级,推出了10W快充无线充电宝。

南孚再出139元杀手锏 18WPD+10W无线快充充电宝

有了南孚新一代10W无线快充充电宝,无论是打电话充电,看视频充电,还是睡觉工作充电、外出旅行充电等,使用起来毫不含糊!这款充电宝采用了商务雅黑配色,拥有曲面高精准显示屏,可以显示剩余电量与充电状态,大小与手机相当,230g的重量不足以成为任何负担,再加上10000mAh的容量,足以让这款产品成为商务人士的最爱。

南孚新一代10W无线快充充电宝不单支持10W无线快充,有线充电更是支持18W PD双向快充,结合充电宝配置的UBB-A、USB-C接口和无线充电功能,可同时为多款设备进行充电。而且南孚新一代10W无线快充充电宝还通过了Qi标准认证,市面上的无线充电手机都可以使用它来为手机充电,也可以带上飞机呢。

南孚再出139元杀手锏 18WPD+10W无线快充充电宝

对于追剧党来说,南孚新一代10W无线快充充电宝还可以即时变声为支架,这是因为这款产品设计了隐藏式支架,这个设计可谓是非常巧妙。

对于充电宝等随身携带的产品,没有过硬的品质是不行的。南孚新一代10W无线快充充电宝除了采用优质的电芯之外,更安全的是还拥有九重防护,如过流保护、过功率保护等,全方位的防护安全有保障。

南孚再出139元杀手锏 18WPD+10W无线快充充电宝

看来,南孚新一代10W无线快充充电宝已经与无线充电手机成为最佳搭配了,假如你尚未为你的无线充电手机配置无线充电宝的话,那么这款产品就很值得入手。

更划算的是,这款产品目前在京东开启预售,预付定金20元抵80元,到手价139元,性价比可以说是秒杀市面上同类产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州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