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业绩太好了,拿下特斯拉、比亚迪AMD将发布新移动端处理器:开见颜见智见真章,8月6日DX7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科技 > 正文
>

业绩太好了,拿下特斯拉、比亚迪等头部客户,在手订单60亿元

[提要]1、热管理龙头银轮股份交出中期答卷:Q2预计营收+35%,归母净利润+17%,单季度业绩复苏力度明显好于行业。2、公司的废气再循环系统在国内重卡领域市占率超六成,极大受益国六排放升级的更新需求。3、公...

1、热管理龙头银轮股份交出中期答卷:Q2预计营收+35%,归母净利润+17%,单季度业绩复苏力度明显好于行业。
2、公司的废气再循环系统在国内重卡领域市占率超六成,极大受益国六排放升级的更新需求。
3、公司热管理产品已配套多款新车型,预计今年完成营收4.5-5亿元,同比翻番。当前在手订单60亿元,若4-5年兑现,2022年有望完成15亿元营收。 随着临港特斯拉零部件项目陆续对国内供应链开放,定点的零部件国产化率开始抬升,冲在最前面的便是车身、底盘结构件、内外饰以及热管理。热管理是电动车零部件中最优质赛道之一。
赛道长度:技术迭代可见性较强,未来主要是冷媒迭代,技术架构并不会发生颠覆性变化;赛道宽度:从PTC到热泵再到二氧化碳热泵, 单车价值量从5000元+增加到8000元+,二氧化碳热泵预计高达1万元以上; 赛道高度:阀体等壁垒均比较高。 作为热管理龙头, 银轮股份 率先交出了一份理想的中期答卷。
业绩复苏趋势明显。 公司发布1H20业绩快报:Q2预计营收同比增长35%,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7%,单季度业绩复苏力度明显好于整体汽车及零部件行业。
重卡及工程机械是业绩复苏的头号功臣。 二季度重卡及工程机械受下游基建需求及国六排放升级的更新需求拉动,保持了高速增长。银轮专注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的研发和生产多年,具备技术和质量壁垒, 国内重卡领域市占率超六成, 极大受益行业持续旺销。
三季度海外市场将会接棒复苏。 公司热管理产品在海外市场极具性价比优势,在手定点项目较多,但是随着欧洲疫情缓解,三季度订单将逐步恢复,接棒公司业绩复苏驱动。
新能源零部件业务受益新车型放量和渗透率提升,弹性可期。 公司当前客户包括广汽、 比亚迪 等头部新能源车企,并已配套多款新车型, 预计今年完成营收4.5-5亿元,同比翻番。 此外,公司3月发布公告,已与特斯拉签订换热模块采购合同。伴随特斯拉车型后续放量,银轮的新能源业务也将随之受益。 公司当前在手订单60亿元,若4-5年兑现,2022年有望完成15亿元营收。
相关标的:银轮股份
个人观点,只做分享,切勿追高,盈亏自负
业绩太好了,拿下特斯拉、比亚迪等头部客户,在手订单60亿元
业绩太好了,拿下特斯拉、比亚迪等头部客户,在手订单60亿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日翻译器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