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王祖贤的聂小倩惊艳几十年,其实看41岁秦岚减龄穿搭,衬衫裙吊2020年评分不及格的5部古装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娱乐 > 正文
>

王祖贤的聂小倩惊艳几十年,其实在当年,徐克并不想用她

[提要]前段时间,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一位女团成员模仿王祖贤在影片《青蛇》中的一幕,却被岳云鹏指出说,王祖贤的眼神别人学不来。韩松落曾评价王祖贤版的聂小倩:“江南江北,世世代代有人横空出世,但,从此人间,再无小...

前段时间,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一位女团成员模仿王祖贤在影片《青蛇》中的一幕,却被岳云鹏指出说,王祖贤的眼神别人学不来。

韩松落曾评价王祖贤版的聂小倩:“江南江北,世世代代有人横空出世,但,从此人间,再无小倩。”

王祖贤的聂小倩惊艳几十年,其实在当年,徐克并不想用她

王祖贤出道便以绝色闻名于世,对女明星用词挑剔的亦舒师太,在机场偶遇王祖贤后也说:“仅仅只有几秒钟,便艳惊所有行人,只要看到的无不侧目,追随其身影。”

1967年1月31日,王祖贤出生于中国台北,家族也算是显赫一时,曾祖父王仁峰是安徽舒城县人,曾跟随孙中山闹革命,舒城中学就是他创办的;祖父王国藩更是文武双全,曾是军统局站长,还曾经是国学大师章太炎的弟子,是著名的史学家。

而王祖贤的父亲王耀煌,则是一位著名的篮球运动员,受到父亲的影响,到了中学时,身高已经1米72的王祖贤,发现自己比起读书更爱打篮球,于是就转学到传统强校怀生国中篮球队,打了三年篮球,后来还进过省队,差点就走上职业篮球的道路。

但是,这种清丽无俦的美女,老天爷是不会看着她在篮球场上浪费容颜的,到了1982年,15岁的王祖贤被摄影师宋立平看中,拍摄了第一支“阿迪达斯”球鞋广告。

广告中的王祖贤,一头蓬松而柔软的短发,一身休闲运动的穿着,整个人洋溢着青春飞扬的气息,引起了无数人的瞩目。

王祖贤的聂小倩惊艳几十年,其实在当年,徐克并不想用她

1983年,宋立平在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中担任摄影,剧中角色江若萍,需要一个清纯又有魅惑力的女生来饰演,他立刻就想到了王祖贤。

在当年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邵氏电影公司老板娘看到银幕上的王祖贤后,非常喜欢,随即将王祖贤和她所在的公司“高达”一起打包签下,并带其去香港发展。

王祖贤从1985年来到香港,在其后9年的时间里,共出演了62部电影,平均每年7部,在当时的女演员中,没几个人能比得上她,尤其是《倩女幽魂》,更是让她成为电影史上无人能替代的“聂小倩”。

《倩女幽魂》拍摄筹备时,正是香港电影的黄金时期,由徐克监制,程小东导演。

后来徐克回忆说,当年自己费了好一番力气才说服张国荣出演宁采臣,而聂小倩的人选,其实自己并没有想过王祖贤。

王祖贤的聂小倩惊艳几十年,其实在当年,徐克并不想用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江西企业新闻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