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武汉班车上,一群来自福建的医护三大运营商2019年移动用户数星越现身说法“健康车”,吉利“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娱乐 > 正文
>

王欣晨开春大吉 《GOT MY WAY》音乐会载歌载舞大爆发

[提要]  歌手王欣晨(Amanda)日前(21日)举办人生第一次音乐会-《GOT MY WAY》,卖力唱跳,可圈可点!她先前受首屈一指指标品牌-「生活工场」青睐,一连举行六场小型讲唱会,练足勇气,今专场一...

  歌手王欣晨(Amanda)日前(21日)举办人生第一次音乐会-《GOT MY WAY》,卖力唱跳,可圈可点!她先前受首屈一指指标品牌-「生活工场」青睐,一连举行六场小型讲唱会,练足勇气,今专场一登台,就带舞群奋力演出,好友宋伟恩也前来力挺担任嘉宾,前辈梁文音无预警上台献花,让她喜出望外,差点流下惊喜的泪水!她说:「感谢,你们是我的勇气!」她在音乐会中一连变换4套服装,分别是「仙女装」、「黑劲装」、红色「小魔女装」和露小蛮腰的Amanda工作T裤装,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她也侃侃分享:「说不紧张是假的,毕竟是自己人生中第一场个人音乐会。身边人都说我很焦虑,因为我想给大家带来好看的表演。」又自爆这几天会独自一个人出去走路散散心,让自己心情放松,好应对密集的练习及训练。在音乐会一开始,Amanda向粉丝介绍音乐会巧思,「今天会分上下段不同的风格呈现给大家,上半场布置成纯净客厅的感觉,会唱比较抒情的歌曲,所以舞台的布置规划,想让大家宾至如归,像在家里听歌、看MV的感觉,而下半场就是我最拿手的歌舞蹈表演,摇身一变像来到夜店,会带来连续的舞曲,让大家可以跟我一起跳起来!」她紧接还带来未曝光的新歌《Always be with you》,这首歌是即将上档的三立偶像剧《恋爱是科学》片头曲,轻快动听,立马让全场粉丝竖起耳朵仔细聆听,并随之陶醉摇摆!

  王欣晨日前举办人生首场音乐会,一大早就有粉丝到场排队,以期占到最前面的好位子,到了午后长长人龙已经排绕过整栋大楼门口,从仁爱路弯进林森南路一路延伸到看不到尽头,也让王欣晨感动,特别把长长队伍拍下上传社交平台,表示与粉丝同在!她大约花了2个月准备音乐会,晚睡的她笑说:「失眠倒还好,我本来就很晚睡。大概晚到凌晨4、5点。但最近可能真的累了,2、 3点就睡了。」笑说这样也不错。可能准备音乐会压力大,「好像前几天做了一个恶梦,但起来就忘了。」提到练舞,她说:「其实遇到很多困难,因为和全新的舞者们合作,所以花了很长的时间磨合。」 又表示对自己跳舞很严格,「包括细节跟动作到位的准确度,还有整体一定要整齐。」毕竟大家学习的舞风不太一样,所以就很专注在雕自己和每个人的动作。 「很开心透过每次集训,我们的风格渐渐融合为一,到前几天彩排觉得ok了。」但又苦笑说:「 反过来开始担心自己,因为我也要求自己更完美!」王欣晨为了这次音乐会,前期靠中药调理身体与减肥,控制饮食,不乱吃高热量食物,还有做一些瑜珈跟重训!

  曾担任她MV《如果有那么一天》的男星宋伟恩,和王欣晨在《GOT MY WAY》音乐会中再续前缘,她笑说:「和宋伟恩合作很开心,他是一个非常认真努力的人,发现他唱歌很好听,所以有了这次合作的机会!」此外,她提到之前都是分头练习,前几天彩排时才首次合体,惊讶很快可以抓到对方的节奏进入状况,笑说:「这就是默契吧!」并表示过程都蛮有趣的!宋伟恩今穿藕色帅气西装,两人合唱新歌《爱就爱上了》,十分浪漫,伟恩还特别谢谢制作人纪衍佑(Derrick),「谢谢他把我当幼幼班,不断给我鼓励和打气!」很开心这次有机会和王欣晨对唱情歌,「以前有cover过歌曲,这次则是从零到有,有了全新的作品,超级感动!」此外,在王欣晨《小心机》MV (https://y.qq.com/n/yqq/mv/v/c0036235u6j.html) 中担任「真人版肯尼」的男主角「虎爷」吴念轩,吴念轩还特别录制了「祝福VCR」,当他出现在大荧幕,Amanda惊喜尖叫,吴念轩说:「和你合作《小心机》MV,发现你是个很认真的女艺人,当你看到VCR时,代表我正有工作无法前来,但我的心与你同在,祝演唱会圆满成功喔!」

  而跟梁文音的奇缘是在发廊,还开心说自己去搭讪梁文音姊姊,「当时见到姐姐在弄头发!后来梁姐姐有说《知己》很好听,于是我就邀请姐姐一起跟我合唱一下,然后就拍了个短片。 姐姐也非常的支持我,很开心能认识姐姐。」而在音乐会尾声,坐台下观赏的梁文音惊喜上台献花,Amanda感动与她拥抱,爱才惜才的梁文音发声了:「我来送花,恭喜你人生的第一个音乐会,我是文音,大家新年快乐!」梁文音最后还赞她:「你好漂亮好可爱,听说我们是用同一个化妆师,你要每天都要活得很愉快,就跟我一样。唱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管快歌、慢歌都是跟歌迷沟通的一种媒介,谢谢大家,加油!」让王欣晨感动到眼眶湿湿的,直跟姊姊说:「我会加油!」

  在载歌载舞演唱完《Chosen One 邱森万》后,王欣晨跟大家开心谈天:「很开心大家在年后一开春,就来看我的音乐会!」也感动粉丝从各处前来,「我也知道有些粉丝是从中南部特别上来的,也知道有些是年纪比较小的粉丝,是由妈妈陪同前来!」她嘴甜:「谢谢妈妈,谢谢阿姨,谢谢姊姊们~」她也现场问大家从哪儿来,突然台东、屏东、花莲、台中、台南、高雄等呼声此起彼落,甚至出现澎湖、金门、马祖,让她惊呼连连,突然台下有人大喊:「新加坡!」让王欣晨循声惊见新加坡创作歌手陈杰瑞(Jeric)在观众中,又接连发现嘻小瓜、卢学睿、徐谋俊、朱宇谋、大飞等好友都来捧场,前辈曾国城、游鸿明、陈国华也都是座上宾,让她招呼打不完!王欣晨为了《GOT MY WAY》音乐会,连过年都不敢松懈,如今一颗大石落地,让她很开心初体验顺利成功,精力充沛的她,大呼:「我还想唱十场!」王欣晨《GOT MY WAY》音乐会将于3/26在亚太电信Gt TV线上首播,详情请关注Amanda王欣晨微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车品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