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盘点:益逻科技Elo创新POS安世亚太:以创成式设计和增材制HYPERICE(海博艾斯)筋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盘点:益逻科技Elo创新POS收银解决方案

[提要] 全球触控技术的发明者益逻科技Elo,自进军零售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好的产品帮助零售商服务大众,实现高效商业运营。对于强烈渴望方便性和及时性的现代消费者来说,商家如何更快更好地处理收银业务成为...

      全球触控技术的发明者益逻科技Elo,自进军零售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好的产品帮助零售商服务大众,实现高效商业运营。对于强烈渴望方便性和及时性的现代消费者来说,商家如何更快更好地处理收银业务成为一大命题。针对这一点,益逻科技Elo先后推出了包括P系列POS、AI/WI系列mPOS、Elo自助一体机W/S系列以及新上市的EloPOS收银解决方案等在内的多款POS收银解决方案,有效改善收银环境,帮助解决收银难题,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益逻科技在哪些方案上,为商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收银效果。

      颜值主打——Elo P系列POS

      P系列POS作为益逻科技Elo的明星产品,旨在优化收银工作,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上市至今广受好评。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凭借出色的外型,新颖时尚的设计,简单方便的操作,成为诸多商场、购物中心、高端品牌店以及各类商户的首选POS。多功能一体化设计,无多余线缆插电即用,集成打印机、 钱箱、 磁条读取器 (MSR) 、 条码扫描仪、摄像头等功能。可翻转的触控屏,既可作为POS 屏幕,又可翻转与客户互动。支持Microsoft® Windows®、Android®、iOS 操作系统。

      轻薄简约——EloPOS™收银方案

      EloPOS收银方案一经面世便引起了广泛关注,益逻科技Elo打破常规设计,精心打造15寸/22寸超薄机身,轻薄与性能兼容并蓄——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支持英特尔博锐™技术,实现又一次革命性的提升。支持USB Type-C接口,只需一根线即可连接第二客显屏1302L触控显示器实现触控、视频连接以及供电,有效释放收银空间。底座内置扩展Hub,接口丰富,全面覆盖钱箱、打印机、条码扫描仪、支付设备端等外围设备的连接,配合Elo Edge Connect™,将益逻科技Elo外围设备任意组合,无缝连接到触控屏四周,可满足零售商对个性化新零售的需求。

      高集成度——AI/WI系列mPOS

      AI/WI系列mPOS专为零售设计,主机与打印机装配于同一底座,搭配打印机、客显屏以及其他外设组成占台面积极小的POS解决方案,整套mPOS只需一根电源线,便于安装。可选Windows或Android操作系统,可选配第二屏客显、磁条阅读器、NFC/RFID还有二维码扫描仪,这些外设不但能接主显,还可以连接客显实现自助支付,确保每个支付通道都能井然有序地进行。

      紧凑时尚 — Elo自助一体机W/S系列

      Elo自助一体机W系列和S系列被广泛应用于零售、餐饮、工业等环境。该解决方案采用一体成型设计,将触控屏一体机、外设、扩展模块以及打印机(可选)高度集成在桌面式或落地式支架上,不仅简化了安装程序,还大大节约了空间。多款兼容配置可选,赋予用户更高的自主性,可根据需求定制个性化专属解决方案。

      想客户所想,敢为行业先行。作为全渠道零售解决方案的先驱,益逻科技Elo一直努力推动创新技术在零售业的发展与未来,帮助零售商实现卓越的商业目标,改变店内体验,提升顾客参与度。无论是传统的收银解决方案,还是新零售环境下的数字化驱动解决方案,在零售业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将始终立足于产品和市场,努力向新的行业目标迈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iphone7p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