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远洲旅业:旅修第一课,停留在庐丹麦力纳克总裁Bent Jen邦邦汽服CEO龚托:深耕汽车后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远洲旅业:旅修第一课,停留在庐境的生活美学

[提要] 随着春季到来,5A景区成为游客出行的首选。当下越来越多年轻人厌倦了景点式打卡旅行,远离车马喧嚣的小众打卡地成了他们的心头好,旅修更成为当下最时髦的生活方式。 旅修主要指在一个远离都市、环境优美...

      随着春季到来,5A景区成为游客出行的首选。当下越来越多年轻人厌倦了景点式打卡旅行,远离车马喧嚣的小众打卡地成了他们的心头好,旅修更成为当下最时髦的生活方式。

      旅修主要指在一个远离都市、环境优美的地方,和一群具有同质性的小伙伴一起,在导师的引导下放松身心、探索自我修行的旅行方式,让旅行不仅仅实现躯体上的放松,也能让心灵在过程中得到充分地休憩和提升,故而旅修也被称为“心灵旅行”。

      庐境度假酒店由深耕中国酒店行业23年的远洲旅业倾力打造,该品牌首家体验店位于浙江天台山。80间客房,分为庐舍、 庐居、庐庭三种房型,每一款客房为客人定制不同的享受。与此同时,庐境推出三天两晚和两天一晚旅行路线。将本地5A景区与特色服务相结合,为不同人群定制旅行路线。亲子游、青年游、商务团建中灵活安排不同体验项目,旨在实现旅途中的身心平衡。

      佛系旅行计划:酒店小主带你逛千年古寺

      酒店隔壁即是拥有1400年历史的千年古刹国清寺。国清寺始于隋开皇十八年(598年),初名天台寺,后取“寺若成,国即清”,改名为国清寺。寺庙占地面积7.3万平方米。隋代高僧智越在国清寺创立天台宗,为中国佛教宗派天台宗的发源地,影响远及国内外。鉴真东渡时曾朝拜国清寺,日本学僧最澄至天台山取经,回国后在日本比睿山兴建沿历寺,创立日本天台宗,后尊浙江天台山国清寺为祖庭。对于慕名而来的酒店客人,庐境则推出小主带队游览古寺的服务。另外赤城山、琼台仙谷等景点,酒店也会提前为客人规划好线路以供参考。

      心灵旅行计划:国外知名旅修导师独家定制冥想课程

      2019年,远洲旅业联合知名自媒体大号Know Yourself举办了线下旅修活动,由国际知名导师Stephen与KY团队一起,历时半年,经过反复讨论和内测,合力定制旅修课程。在此期间,参与者将系统地认识冥想 ——它是什么,是如何形成的,又是如何从过去慢慢地演变到现在的形态,以及它能带来哪些实质性地帮助和益处。本次旅修中最大的亮点将是动态冥想技术的学习。课程结束后,获得了众多学员的好评。

      旅行之外的更多可能性

      庐境周边以盘山公路居多,树木林立,被外界称为世外桃源。据2019年统计,庐境已成为多家知名车企的合作商之一。宝马、特斯拉、哈雷机车等车友俱乐部相聚在此,以社群旅行为切入点,打造独一无二的自驾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