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华为发布二代折叠屏手机产业链个内外兼修的小米10Pro能否成创新维湛江市廉江市一体机触摸屏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华为发布二代折叠屏手机产业链个股有望受益

[提要]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将于2月24日在线上召开,发布会的产品将包括折叠屏新机、5G版MatePad、PC等。此前,华为曾于去年 10 月 23 日发布第一代折叠屏手机 Mate X。京东方将...

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将于2月24日在线上召开,发布会的产品将包括折叠屏新机、5G版MatePad、PC等。此前,华为曾于去年 10 月 23 日发布第一代折叠屏手机 Mate X。京东方将独家供应 HUAWEI Mate Xs 的柔性折叠屏。

2018年四季度以来,柔宇、三星分别发布可折叠屏手机。截至目前,柔宇(FlexPai)、华为(Mate X)、三星(Galaxy Fold)、摩托罗拉(Razr)、小米(Dual Flex)、中兴(Axon M)、OPPO均已陆续推出机型或样机,可折叠屏技术从概念发展为实体。

OLED面板制造方面,京东方成都、绵阳OLED产线均已投产,2019年OLED出货量已经超过千万片。2020年,随着公司产能良率持续爬升已经5G换机潮的开始,公司OLED出货量有望实现跨越式增长。此外,华星光电、深天马、维信诺等企业OLED产线陆续投产,同样有望迎来爆发。国内相关产业链企业有望受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产品迎来放量。

中泰证券建议重点关注濮阳惠成(OLED中间体材料),万润股份(OLED中间体及成品材料),飞凯材料(OLED成品材料),昊华科技(OLED刻蚀特气)。

此外,资本开支向上+国产化率提升,OLED模组设备迎来高景气周期。而可折叠屏手机的持续推出,有望带来OLED模组设备更新需求提升。重点关注OLED模组业务持续突破且平台化布局成效凸显的联得装备、智云股份,其次建议关注精测电子、大族激光、华兴源创、劲拓股份。

本文源自证券时报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宿州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