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索尼:用户呼声高,3.5毫米耳索尼:用户呼声高,3.5毫米耳神州数码将承建运营厦门鲲鹏超算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索尼:用户呼声高,3.5毫米耳机口回归Xperia1Ⅱ

[提要]IT之家2月24日消息 目前的智能手机内部空间寸土寸金,不少厂商都在旗舰机型上取消了毫米耳机口,索尼上代的Xperia 1同样是没有毫米耳机口。现在,索尼表示Xperia 1 Ⅱ重新采用了毫米耳机口,...

IT之家2月24日消息 目前的智能手机内部空间寸土寸金,不少厂商都在旗舰机型上取消了毫米耳机口,索尼上代的Xperia 1同样是没有毫米耳机口。现在,索尼表示Xperia 1 重新采用了毫米耳机口,并且还进行了加强。

IT之家从AnandTech获悉,索尼表示,由于取消了耳机插孔,去年发布的Xperia 1收到了不好的反馈和用户的强烈反对。现在,索尼公司不仅重新搭载耳机插孔,还声称提高了毫米新产品的质量,索尼宣传称Xperia 1 Ⅱ搭载了360 Reality Audio 硬件级的引擎。

对此,外媒AnandTech表示索尼重新搭载mm耳机接口具有重大的意义,因为它证明了取消毫米接口的行业趋势是多么“愚蠢”。

Xperia 1现已发布,详情请移步IT之家稍早前报道《索尼Xperia 1 Ⅱ发布:搭载骁龙865,英寸4K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