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武汉解封!高巨创新千架无人机点六个不了解的护肤问题,馨漫之舍新基建中的工业互联网,究竟能帮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武汉解封!高巨创新千架无人机点亮胜利曙光!

[提要] 疫情爆发,武汉封城。企业停工,学校停学,热闹的人潮散去,江汉大桥不再川流不息,武汉市全面停摆。76天里,无数逆行者的拥护与付出,终于迎来这一天。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

      疫情爆发,武汉封城。企业停工,学校停学,热闹的人潮散去,江汉大桥不再川流不息,武汉市全面停摆。76天里,无数逆行者的拥护与付出,终于迎来这一天。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英雄之城,今日重启。高巨创新1000架无人机腾飞致意,在零点时分向江城微笑问好,为这一刻点亮胜利曙光!

      闻令而动,请缨前线,在最艰难的日子里,344支医疗队,42322名医务工作者奔赴疫情的风暴之眼。口罩下的勒痕、防护服的褶子,撑起了世间所有的温柔。

      百万吨防疫与生活物资,举全国力量,驰援武汉;“火神山”“雷神山”昼夜不停,托举起生命之舟。这是大国的力量,这是团结的中国人面对灾难的本色!

      当春风吹过珞珈山头,樱花如期盛放,那个我们拼尽全力守护的武汉,终于慢慢苏醒。当胜利的曙光闪现在地平线,武汉走过迷雾、泥泞与风雪,迎来春风拂面。久违的人间烟火,武汉,将慢慢回归它本来的模样。

      这一路,我们走得艰难 ;这一天,我们盼了许久。 有理由激动 ,也有底气振奋。但解封不等于解防,武汉城恢复通衢角色,战疫之路,仍需要我们谨慎而坚定地走下去。

      感谢所有渺小却充满力量,平凡却自带英雄色彩的你。守望相助,我们战疫必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7p好还是8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