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双十一“剁手节”,各大手机品牌明年就可以用5G网络了,刚换的安卓手机自带的管家好,还是另外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双十一“剁手节”,各大手机品牌销售排行曝光!国产不敌苹果?

[提要]今年的双十一,依然是竞争激烈,前有“真香”iPhone11 Pro销量第一+售罄,后有各大国产手机整体品牌的性价比争上游,这个双11,不出意外的,性能第一、拍照第一、续航第一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品牌与综合体验,产品才是根本。...

今年的双十一,依然是竞争激烈,前有“真香”iPhone11 Pro销量第一+售罄,后有各大国产手机整体品牌的性价比争上游,这个双11,不出意外的,性能第一、拍照第一、续航第一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品牌与综合体验,产品才是根本。


根据双十一前的京东手机排行,单品销量上,iPhone 11 Pro销量完爆其他机型,平日里第一战报居多的国产手机品牌大多位列中下游,华为依然一马当先。

双十一“剁手节”,各大手机品牌销售排行曝光!国产不敌苹果?

截止11号中午,2019年双十一决赛日过半,一夜亢奋之后,厮杀大战进入短暂蛰伏转为暗中涌动。从趋于平稳的销量和销售额榜单大盘中,也基本上可以推测出双十一的最终走向。

双十一“剁手节”,各大手机品牌销售排行曝光!国产不敌苹果?

品牌销量方面,无论是当日榜单还是累计数据,荣耀都双双把持第一,苹果、华为紧随其后。其余小米、VIVO、OPPO等品牌交替出现在当日榜和累计榜前六名。

销量榜当中有三个品牌让人意外,从品牌销量累计榜来看,手机行业中几乎没有存在感的飞利浦排名第七,力压新秀realme和老牌三星。不过对于三星而言,尽管出现品牌销量排行榜当中,但排位低于新军realme和黑马飞利浦,实在称不上是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