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广东都市网欢迎您!

推荐:泰国双莲即食燕窝领衔跨境电商,“菜大王”横空出世,颠覆传统食京柏医疗,引领智慧产科2.0时

主页 > 广东都市网 > 资讯 > 正文
>

泰国双莲即食燕窝领衔跨境电商,引领时尚快消潮流

[提要]近日,天猫国际发布上财年全球合作伙伴奖项,泰国国民品牌TwinLotus双莲以2.3亿销售业绩连续第三年领衔天猫国际单平台进口即食燕窝类销冠,年度同比增长超过6...

近日,天猫国际发布上财年全球合作伙伴奖项,泰国国民品牌TwinLotus双莲以2.3亿销售业绩连续第三年领衔天猫国际单平台进口即食燕窝类销冠,年度同比增长超过60%,稳坐天猫国际亿元俱乐部成员地位,成为目前唯一入驻天猫国际亿元俱乐部的进口即食燕窝品牌。泰国双莲依靠40多年快消产业经验成就专业级产销管理体系和市场规模,从溯源燕窝原料、自主工厂技术升级、品质及安全监管、物流通路提效等全链路、全球化标准管理,制定中国本土化营销实现双莲即食燕窝从传统滋补市场向时尚快消食品市场迅速开拓,不断刷新和突破产品年轻化形象及时尚化消费体验。

image.png

品牌40年初心不改,成就严苛产品标准

近年来90后、95后年轻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军,尤其历经此次疫情之后,天猫后台数据清晰显示年轻人滋补保健与即食类滋补品消费需求猛增,双莲即食燕窝抢先赢得此拨红利,成为年轻人的滋补首选。泰国双莲品牌发展40多年,坚持天然萃取和高效滋养的开发理念,在洛坤府海岸线上自建燕屋,充分发挥泰国金丝燕筑巢地理位置及天然燕窝品质优势,以纯天然、高品质即食燕窝打动消费者。

image.png

随着即食燕窝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爆发式增长,2019年9月双莲斥巨资启用全新自主工厂,顶级生产设备全部从德国、意大利直采进口,采用星巴克同款密封瓶盖全部从韩国进口,全厂全时全程实现无菌化泡发、挑毛、炖煮及灌装,并于2020年1月得到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的验厂认证,于2月获得泰国农业部颁发的国家出口级即食燕窝标准化工厂认证,成为泰国第2家认证工厂,也是中国在售泰国即食燕窝中唯一获得此认证的品牌工厂,优势区别于仅持普通食品加工证的竞品企业。针对进入中国保税仓的每批次产品,双莲委派天猫国际平台指定合作的检验机构对品质进行抽检复核。

image.png

image.png

营销转型时尚快消品,创新消费体验方式

当今大多数年轻人对传统居家炖煮燕窝的方式无感,但对燕窝养颜、及早养生的观念认知及消费欲望强烈。凭借泰国燕窝百年文化及精湛工艺,泰国双莲即食燕窝迅速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每日养颜、养生必备的天然零食。为了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和下单,双莲品牌在过去一年间迅速脱离传统滋补品形象,逐步转型为年轻化、时尚化、快消化的食品定位及营销方式,采用电商直播、明星种草、KOL互动、IP合作事件、短视频评测等年轻内容化营销手段为主,明星、名人、头部主播轮番掀起泰国双莲进口即食燕窝的抢购热潮。作为行业领头地位的泰国双莲品牌,在时尚快消食品领域继续深耕开拓,水果口味型即食燕窝、高浓度营养级即食燕窝将于今年内陆续上市,神秘的时尚明星代言人也将随即登场。

2019年3月的阿里公布数据显示,双莲荣膺进口即食燕窝品类销量第一,老客、新客人数均为第一,综合实力有目共睹。除天猫国际平台开设TwinLotus海外旗舰店之外,双莲品牌已进驻天猫国际进口直营、考拉、京东、唯品会、盒马鲜生等主流电商渠道,年度销售同比实现数倍增长,发展迅猛。接下来,双莲将增开一件代发分销渠道体系,开拓一般贸易渠道落地中国地区各大商超。

伴随着双莲品牌在中国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爱美年轻人选择双莲即食燕窝,享受更时尚、更健康的天然美食滋补方式。双莲口味型即食燕窝即将上市,也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四川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广东都市网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